close
前身是村依里儂,這陣子悄悄換了櫻桃木的招牌。
每次路過總帶著好奇想知道更改後的餐廳有什麼不同,
一逮到機會當然列為優先插旗店^^ 

 

 

↓風格有所不同,一進門的擺設走復古風 



↓候位等待區,小巧帶著沈穩~ 






↓可愛中帶著質感的櫻桃木~ 



↓餐點為套餐式,價位於$400上下(不加一成服務費) 



↓餐前麵包,帶點迷迭香 



↓濃湯…我覺得…還好>"< 



↓餐前沙拉,醬汁還不錯, 
我覺得盤子很可愛呢!


 
↓奶油新鮮鮭魚義大利麵$380



↓鮭魚很厚一片,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還好,
義大利麵是扁麵這一點我有些失望,因為我想吃的是圓麵…
不然白醬的調味還算不錯。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380 

牛肉很嫩哦~味道還不錯,
由於都是扁麵我就沒試麵條的味道了。
 


↓蕃茄海鮮風味義大利麵$400 




↓附餐飲料,左邊是蔓越梅果粒茶,右邊是熱英式奶茶 

正常來說右邊的新鮮奶茶應該是我點的才對,
但入夜了怕睡不著的我很俗辣的點了蔓越梅果粒茶,
結果是…後悔的…
可能是Na點的奶茶不斷的在向我招手,
附的糖是蜂蜜哦~我還是忍不住跟Na分一口來喝喝看,
噢…超好喝的啦…真的是別人的都比較好喝! 
 

 


↓餐後甜點,吃不太出來是橙汁奶酪還是芒果奶酪,
因為我只吃一口,因為很飽了,還有因為…(只吃一口還需說明嗎?) 




↓名片超可愛的啦!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是長舌,
聊著聊著餐廳裡就剩我們這一桌,
剛好可以拍一下店內的環境。


↓這面牆是留有村依里儂的影子 


 
↓櫻桃木的風格帶著沈穩也小小耍著俏皮





↓座位還滿多的,另外還有提供包廂式的座位呢! 




 
 
整體來說,
與關係姐妹店(太妃公寓、瑪麗洋房) 一樣都重視用餐環境的裝潢及擺飾,

櫻桃木偏沉穩簡約的風格,還算不錯。
倒是價位有點偏中高,也許餐點可以再豐富一些,
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
櫻桃木.CHERRYWOOD
06-2893553
11:30~22:00
台南市崇善路445-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