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搞清楚這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之前,就決定要看了,
甚至還提前三天訂票,
因為太清楚這亞洲第一天團的實力了,
所幸提前劃位,3D的場次坐在正中央視野最好的位子。

三段故事巧妙串連,背景樂配著五月天的經典歌,
有笑,有淚,
黑小姐果然很懂我,
到了第三段故事,她知道身旁的我開始忙了,
忙著掩飾吸鼻聲,忙著裝沒事偷擦淚,
坦白說戴著3D的大眼鏡實在不方便拭淚。

故事很好看,不可否認五月天的歌曲更是大加分。

一直以來,從沒刻意follow五月天的歌,
但幾乎每首歌都耳熟能詳,
幾乎每首歌都好聽,
阿信的歌聲也無可挑剔,
歌詞的意境除了熱血,也常是打從心底讚嘆!


可愛的黑小姐,從五月天成立以來就是死忠的粉絲,
五月天的每場演唱會都如數家珍,
這次的3DNA電影讓她壓力很大,
她擔心著會不會不好看導致有負評,
我笑問:「妳是他們的唱片公司股東嗎?還是有開賭盤嗎?」
已經愛五月天愛到如同自己人的黑小姐,
自然而然的肩負起這次票房的壓力,我覺得很可愛^^

唯一讓我們兩個有意見的地方,
就是看著大螢幕裡的每個人如此熱血吶喊,
坐在電影院內的我們只能戴著3D眼鏡沈默以對,
壓抑心中跟著沸騰的激昂,
是有那麼一點…像笨蛋→我們異口同聲的共識。

很喜歡阿信寫的歌詞,
95min的片長出現的歌曲不算多,
但每首都經典,大多是近期的作品,
比較早期的一首,是「溫柔」,
出現這首歌,的確,應該。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做為最後的結尾曲。


去排隊買票吧,值得,
然後記得不用帶螢光棒,
裡面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