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玲在一看完這部片之後馬上推薦給我(知道合我的胃口^^),
黑小姐一聽到我沒看過這部片還大笑我真是SPP,
看來這部片是廣受好評,
昨天到凌晨看完這部片,我明白玲的強力推薦。

這是一部去年暑假在泰國上映的電影,
男主角是我從「愛在暹羅」時就覺得他長得很像元斌(雖然有一堆人覺得不像),
而女主角在劇中從醜小鴨變天鵝真的有令我驚艷(好羡慕阿~)。

很清新喜感,也鉅細靡遺的道出暗戀的心境,
初戀那股悸動、欣喜若狂、患得患失、一丁點小事就足以天崩地裂的心情,
也許我們都走過,那些心弦被揪住的日子。

小水對著姐妹們唱著《日期》這首歌時,
彷彿是伸進了一隻手扭開我心裡的水龍頭,哭了,
人生中除了愛情,難能可貴的友情不也是學生時代中不可或缺的養份?

也許走到這個年紀已忘了曾經暗戀一個人的大小瑣事,
但曾有過的起伏,酸酸甜甜的感受,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壓箱的回憶總能歷歷在目。

如果暗戀一個人能將能量轉為前進的動力,
是再好不過了吧~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嘴角上揚推薦^^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内心深處,都藏着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
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初戀這件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