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撐著傘一邊喝著多多在雨中行走著,
要是再戴頂橘色的帽子,我十足像個小學生了吧^^


幸好趕在老天爺倒下這場大雨前收拾細軟下班了,
結束了兩個人極力反對假日還來打卡的加班,
處理諸多鳥事後也沒能有個充實感,
回到房間竟坐立難安,我發現,我好想看書。

大雨的傍晚,誇張的雨聲點燃了我想啃書的慾望,
忘了關閃光燈吧,撐著傘遮蔽不停按快門的天空,
傘下的我其實有些害怕,壞人不長命,要是被雷打中了我就沒機會中樂透了!

走了將近三個Blocks來到書店,
滿書架的書讓我感到興奮,
但理智阻止我別選茱迪.皮考特的書,欲罷不能是會掛黑輪上班的。
很收歛的挑了兩本書,走出書店忘了天空是否還繼續閃爍著。

話說昨天算是過得充實,
提著馬卡龍蛋糕幫好姐妹慶生,
米小姐提議玩的遊戲,除了黑小姐的興致缺缺,
我跟紅豆倒是很有興趣,三個人貼紙條不下十次^^

其中有一題走進了胡同,
米小姐又笑又無奈的要我跟紅豆和局,
港台戲劇的大反派我倆總繞著張耀揚猜,
誰也沒想到我們的答案同為黃秋生,實在是太好笑了!

又吃又聊又玩開了的不知不覺,
時間彷彿回到六個月前,泡了一天差點和她們一起打卡下班了^^


只是覺得,有時候該跳脫心情,
又鑽了幾天的牛角,恐慌依舊,
試圖告訴自己,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喝完多多,備好書籤,
我決定來找我的黃金屋。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