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看錯,這一堆好料全都在這幾天"連續"進了我的肚子,
很可怕對吧…
在整理照片時也一度看著肚皮感到不可思議XD


既然一開文就秀出這麼多美食了,
接下來就認真記錄生活點滴就好,不許再提吃的事了,乖~


沒搶到六五折的早鳥票,只有不無小補的九折早鳥,
來看一下桃園的太陽有沒有不一樣吧~


↓又動員了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坐在高鐵的接駁專車上心情特好~



↓七月天的桃園也是個大艷陽天,天空跟綠地鮮明地對映著~



↓此行的目的直接嗆明我要吃李.西餐廳,
感謝深深兄以及大師兄排了將近二小時的隊才能有這個包廂可入坐^^



↓說好不再提美食呢?
但這個不介紹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這道我永遠記不起名字的義大利麵是我此行目的之一啊啊啊)))
看看這明太子的數量,還有顏色黃澄澄濃得化不開的口感…嘖嘖…
這道餐點我們吃完一盤又再叫一盤的呢!(可見這道料理多深植人心呀)



↓既然都提了不介紹不行的美食,
這道當然也絕不能錯過的呀!
這道布朗尼什麼的也是我此行目的之一啊啊啊)))→有沒有這麼多目的阿?
酥脆不甜膩還有點兒黏牙的口感沾上香草冰淇淋的香甜,實在是太~好~吃~啦!!!



↓米米吃了墨魚麵後整個像是中毒的巫婆,
非常有人妻的大將之風不惜犧牲形象讓大夥兒補捉中毒示意圖XD
(旁邊的阿芬笑到眼睛都彎了^^)



↓距離上一次來南崁台茂大約是15年前的事了吧(馬上就知道年紀了!心算那麼好幹嘛?)
當時這裡感覺很空虛,國中的畢旅來這裡也不知道要幹嘛,
現在整個不一樣了呢!



↓還有小資女孩這部偶像劇的加持~的確是很加分呢!


來台茂是看電影來著,多虧米米跟毛巾人小夫妻先劃了不錯的位置,
讓我睡得很安穩…咳…是啦…過程有一小段我不小心眯了一下下,
但重點我還是沒錯過啦^^
(安海瑟威的翹臀我可是深深烙在腦海的內)




↓希臘風的藍白色調讓許多人佇足殺了許多底片,
當然要不免俗的也來幾張啦~




↓拍這張照片時米米一直重覆喃喃「想想可樂果」,
我還特地YouTube看了一下涵意在哪^^



↓看這張就知道我們剛剛看的是哪部電影啦~
這種效應是老少皆宜滴^^



↓然後就是不知道該說是太晚的晚餐還是算很早的消夜時間,
這間「涓豆腐」在諸位北部人的口中頗有地位呢!


說到石鍋拌飯,石鍋飯不就是要吃鍋巴嗎?
沒想到這幾位老饕竟視鍋巴為敝屣,都不愛鍋巴的耶!
米米說:「鍋巴真是個不討喜的東西!」哪會阿哪會阿哪會阿!!!
然後就是全部的鍋巴都落在我的碗裡(哇哈哈)



↓這條巷弄很有fu吧~沒想到這裡的建築物都是診所哦!
規劃診所區的感覺很不錯耶!



此行當然還是借住毛巾人&米米家的高級客房啦~
四個人這次很收歛地沒有進行方城之戰,
倒是坐在客廳看著歌唱節目當起了毒舌評審~哇哈哈~



↓在客房發現了這玩兒意,感覺他好痛哦>"<




↓一覺醒來看了一部毛巾人&米米這輩子應該都看不膩的片子-婚禮記實,
精華MV還有配字幕耶!
只可惜我跟深深兄以及阿芬大喊的「請慢用」沒有配到字幕,
不過依我們咬字口齒清晰,加上用力嘶吼的音量兩位新人應該都聽得懂^^



↓說真的在毛巾人&米米愛的小窩真的很舒適,有超大螢幕加上靠背的沙發,
旁邊的米米還悠閒的且專業的用著虹吸式咖啡,頓時咖啡香蔓延,
一整個就是美好呀~~~



↓然後就是深深兄最近的Style讓我忍不住且坦白的告訴他,
他為什麼要砸了自己原本型男的招牌?!
旁邊傳來一對男女的聲音…
「他可能以為這樣搭起來會很時尚吧…」
「他為什麼要穿著睡衣出門阿?」



↓終需小別了,基於女子的尊嚴我也就不便淚灑門前,
聽說背景這面鄉村風格的偽紅磚讓小三八看到這張照片很激動是吧?
這應該會讓這對小夫妻感到無比的成就感呀~(的確是很好看阿^^)

感謝毛巾人載我到桃園火車站和下一攤的捧油會合,
這次沒能跟到他們接下來的行程有點可惜,
不過我已經預約好下一次再上來桃園要吃什麼了(哇哈哈)




↓接著就換另一對幸福美滿的小夫妻外加一枚可人兒三人組登場囉~




↓是沒想到假日的桃園各餐廳都人滿為患,
最後演變成我上來桃園吃台南出產的翰林茶坊這樣。

(咦…阿芬又出現了…哈)

好友相聚重要的是感覺,餐點氣氛不過是陪襯,
更何況這頓餐還有人搶著付錢了XD
(就說請客這種事冤冤相報,下次來台南有得還了^^)



↓妞妞一登場整個就是我相機自動對焦的焦點呀^^



↓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每次要比"耶"之前,妞妞還會先把自己的兩根手指頭扳出來,
確認是食指跟中指無誤後才會開心的把"耶"用力比出來,可愛到爆阿!




↓第一次遇到誇獎女兒比自己漂亮的媽媽會吃醋的霏,
現在肚肚裡有第二個準備也要來爭寵的小龍女囉^^
(霏說:你們看看她們老爸上輩子多風流,有這麼多情人!)



↓這可愛的妞妞真的是讓我快門按不停呀^^






↓上車後就開始玩起Hello Kitty的遊戲,
妞妞滑螢幕的熟練動作一度有嚇到我,現在的小孩真的超厲害的說!


在車上跟小孩玩到我都累了,
因為跟小孩說話的音調都會不自覺的高八度(而且還會用疊字),
妞妞的體力超好,姨字輩的我已經不行了>"<




↓換肉肉登場囉~
都說小孩子沒辦法偷生了,這臉一看就知道是筠的寶貝呀!



↓肉肉這娃兒天生就有把妹的本事,看到漂亮的妹在旁邊,
沒有其他的技能只好秀出自身很驕傲的雙下巴想要引起妞妞的注意XD



↓「幹嘛!沒看過帥哥呀?!」

說真的看到小朋友這樣嘟嘟的臉龐手都會超癢的(一副就是~來捏我阿^^)
話說肉肉睡覺的姿勢超豪邁的,
雙手筆直的張開,睡覺的樣子像是要展翅而飛似的,
長大或許可以去少林寺學一下輕功水上漂(仔細想想少林足球裡的五師弟也是這副身型滴^^)



↓在筠家玩了好一會兒的肉肉哥,恰巧今兒個筠的姐姐在醫院"正在生"第二個龍寶寶,
再過幾個小時肉肉哥就有玩伴了XD




↓人生無大事,除了睡就是玩,除了玩就是吃,於是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這間還有個閱覽室呢!藏書量不小,加上有提供免費的WIFI,
感覺是間可以耗很久的餐廳呢!

說好不再提吃的,所以吃什麼就跳過吧
(感覺沒介紹吃的我的遊記顯得如此空洞…哎呀呀…真害!)


女生呀,圖得就是要找個好歸宿,
我們三個長舌婦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的那個誰誰誰如何,那個某某某怎樣,
過程妞妞的跑上跑下幸好有阿陽一路看著,
所以說,嫁對老公很重要,霏只要管著讓自己的肚皮繼續大起來就好(哈)



↓感謝霏霏小夫妻載我到新竹高鐵站,說再見的時間到了~
晚上的新竹高鐵站也很漂亮呢!




↓來回的時間剛好讓我看完一整部的「看不見的愛」

說到這個…
以後真的不要在車上看催淚片…我咧…整個是挖洞給自己跳!

這部片的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對不起我愛你」的蘇志燮,一個是「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
蘇志燮從「玻璃鞋」及「對不起我愛你」一整個賺了我不少眼淚,
就連這部片也不例外,太好哭了真的是…

過程有一幕狗狗認出來狂吠的那一段整個是我大哭的高潮,
坐在高鐵上飆淚實在有夠監介的啦!
幸好我坐的是第一排靠窗的位置,頂多是入站時窗戶會被透視,
反正高鐵的速度這麼快,哭得像鬼一樣看到的人可能會誤以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罷了,
總之這部片滿好看的,甜蜜的時光也讓我羨慕到快流口水(口水吞得回去啦,眼淚就吞不回去惹)





↓Dazzling來台南開分店了!
朋友間都流傳著這間連排隊都排不到呢!
我們在場候位也等了不少時間!



↓非常好聲控的黑小姐,叫她來個假掰的pose果然不失觀眾所望(哈哈)



↓能同時跟米小姐及黑小姐在白天約會真的很難得啊啊啊)))

其實這頓餐我們三個吃得很不滿意…
台南的Dazzling真的不如預期,相較於去年我吃過台北的分店,
不管是裝潢、餐點、甚至服務…
還有這樣的價位在南部真的算很高,一頓飯分攤下來一個人大約要五百大洋,卻沒有什麼滿足感…
九十分鐘還沒到就有服務生來催促買單及提醒時間…等等,
基本上是不會考慮再上門第二次的餐廳。





↓上一次無意發現高雄的古典玫瑰園重出江湖了,
於是,我來了^^



↓一直眷戀著玫瑰園的奶茶,逮到機會當然不能放過重溫香濃奶茶的機會,
倒是奶茶的口味好多,在選擇時讓我搖擺了許久~

假扮貴婦來個下午茶時光,威廉王子套餐的糕點配奶茶連我這螞蟻都吃不消,
甜上加甜蝕光了原有的享受,下次我應該單點個奶茶一邊喝一邊旋轉就好^^




↓在華姐的推薦下,來到了高雄電影博物館

真的覺得高雄市的規劃好棒阿!
不管是生活機能還是藝文補給都很充沛,沿著愛河晚上的夜景更是迷人呢!





↓來這裡幹嘛?玩手機?!
順便告訴大家,這裡有免費的wifi,超貼心的呢!



↓其實我是來這裡看書滴~
這裡有冷氣吹又有wifi又有書可以看,旁邊還有咖啡可享用,真的挺不錯的呢!



↓好像原本是要學黃飛鴻來著…
手勢一出來好像走鐘了>"<



↓然後就是非常懷念這個猜題遊戲,於是號召一下,四個小妮子再次出動^^
(看起來有點蠢是吧…但我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哩!)



↓一直沒發現樹林街有這麼樣一個好地方~



↓「窩樹林」的確讓人很想一直窩在這裡呢!


這裡的東西也都非常好吃哦!
窩辛麵、煙燻鮭魚都很讚!
這裡的調酒也很特別,黑小姐點了「頑皮豹」,紅豆點了「琴雷」,
對酒一向沒興趣的我也就無法評比,不過據黑小姐推薦的,「窩特調」很不錯^^



四個女飆仔騎了四台機車窩在這裡玩了好幾輪的遊戲,
米小姐最好笑了,每次輪到她時總是腦中一片空白,但給提示時又整個活了過來^^
黑小姐甚至還認真的做筆記,一副記者訪談的追蹤記錄似的,
最厲害就是紅豆,每次都是冠軍,每道題目都快狠準的快速擊破,還可以糾黑小姐的錯字XD




酷熱的炎夏七月天,難得好時光,
讓在太陽下顯得無比慵懶的我注入活力,
除了美食的加持,還有這群好友的相伴,
最可愛的還是老爸,
今天在曬床單時老爸還幫我撐陽傘,實在是太貼心了^^

一切的過渡,希望一關關的渡過,
出去了,又回來了,
時間繼續走,就算繞了一圈,
至少腳下沒停過。


感謝美好的時光,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