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曉得假日的正興街這麼熱鬧,
除了小店林立之外,一停好車映入眼簾的,
是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啊!(一整個下午人龍的長度有增無減!)
小小一條巷弄湧進這麼多人潮,台南真的處處是驚喜阿!



↓又是一間無招牌走低調路線的小店,正興咖啡館的隔二間店,位於轉角




↓要推開綠色的這扇門就讓我充滿期待了,
這室和洋風格的喫茶店,果然很有特色!






↓一樓的座位不多,洗手間也是個好風景(可惜我沒能拍下)

IORI的細節不馬虎,洗手間的電燈開關讓我很是喜愛(沒拍下一直覺得遺憾阿^^)
連馬桶也改成原木色調的坐墊呢!





↓最喜歡這一落的色調帶著一種層次fu,
好似混搭著微奢華又讓黑白底調的花色拉出復古,
仿路燈的朦朧透出金黃微醺的淡淡感傷,
參差的明信片是旅人的思念。
時空錯亂著,卻彷彿沉澱了。



↓三座大窗也帶來驚喜,想像日暮時分的陽光透入,
換上格紋喇叭褲置上唱盤,隨歌,慢舞。



↓經菁的解說,這綠窗黃銅格的點綴,
是南藝大金工組的畢業同學作品,
給我的感覺,不全然融入這片空間的氛圍,
但不唐突,甚至有股張力拉出協調。



↓IORI的套餐說真的不便宜,而且用餐時間限時2H
(幸好這餐是我的早餐午餐兼下午茶,也就划算啦^^)




↓立燈很適合塑情境




↓水果鬆餅



↓袖珍的鐵托盤以及蜂蜜罐和小鐵杯實在是太可愛了!
水果都很好吃哦!顏色繽紛的紅黃小球是西瓜果肉呢!



↓原味鬆餅雖不及水果鬆餅的熱鬧豐盛,
但鮮奶油的滑順與鬆餅搭配有著絕佳的口感!



↓大推薦的櫻桃煎茶!超級好喝!



↓美好的下午茶時光ing



細節蘊藏驚喜的IORI,
來為平淡的生活滲入一些復古浪漫吧~




********************************
IORI.tea house
06-221-6371
營業時間:14:00~21:00
星期六13:00開始營業
台南市正興街74號對面(泰成水果店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