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多停留在台北的這一天,
原本討論要去三峽鶯歌到後來拍板定案的碧潭,
實際變成要吃午餐結果演變成吃下午茶的這一切,
著實是計劃趕上不變化XD

坦白說前一天晚上一沾床就昏睡到隔天被電話吵醒後,
我心裡由衷佩服那些今日還要準時起床上班的同學們,
一行人就只有我苟且偷生睡到被電話驚醒,
大夥兒敬業的精神真是可佩阿!

於是我乖乖地等候彬哥飛車回來領我去跟三仔會合,
展開今日所有行程濃縮後的下午茶時光^^



↓Wow~是米朗琪耶!

話說阿泰儼然是個台北美食通,
出門前我問他台北好吃的鬆餅有哪間?他迅速的回答「米朗琪」,
沒想到三仔還真的是要帶我們來吃這間耶!
記得黑小姐也曾提過這間鬆餅很好吃,看來今天是可以如願了^^



↓吧台的座位雖然沒有人坐,但我們有三個人沒辦法安排在這裡,還是得候位呢!

反正米朗琪是傳說中熱門的排隊名店,就算是平日的午后還是逃不了候位的命運




↓三個人在門口一邊卡唬爛一邊等待叫號

過程出現一段小小插曲,
有個正妹走過來問彬哥旁邊的位子有沒有人坐,於是也坐下來等人,
此時三仔馬上自發性清空旁邊的位子,可惜後來沒有第二個正妹了,
感受得到他心裡十分的扼腕,
是說我就坐在他旁邊了,就算年紀大了點也算不失面子了,
這人也太不知足了吧!?(看在這頓下午茶是他請我吃的也就不計較了~哼)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其實裡面的位子還有不少空位,
為什麼還要候位呢?怪怪?!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看看…明明空位還這麼多!)




↓感謝這兩位(暫稱帥哥)還請假捨命陪君子^^



↓Menu長得很像報紙呢!好特別阿~



↓由於出門前孔明有交待等一下要吃超好吃的烏龍麵,於是我們共享一份鬆餅試個水溫就好
當然,奶茶是不能少的^^






↓綠色那杯印象中好像是奇異果汁吧(忘了)
我的奶茶茶具很精緻,但…實在是太…小壺了!(口味屬茶味比較濃的)




↓主角登場~巧克力香蕉鬆餅



↓光是看那鬆餅的光澤感就知道是外酥內軟,好吃!



↓名片設計得很可愛呢!



↓步行出來馬上可見漂亮的101,忍不住像個觀光客狂拍倩影^^



接下來還要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個用餐地點(一整天都在吃阿)
米朗琪的鬆餅果然好吃,用餐環境也挺優,
台北好吃的鬆餅還有"咖啡弄", 我也覺得很好吃呢!
兩間好吃的鬆餅店都有插到旗了,滿足^^




*****************************
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信義新光店)
02-8780-7688
平日:9:30~21:30
例假日前一天:9:30~22:00
台北市松壽路11號(A11新光三越B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