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跟菁來吃IORI下午茶時無意發現對面有很長的人龍,
得知是在排隊買冰淇淋後,
心中默默惦記著哪天一定也要來吃吃這麼夯的冰淇淋,
基於想吃的東西一定要吃到的天性,
馬上擇日揪伴不辜負行動派!



↓但是看到如此這般就腿軟了阿…

還真沒勇氣在烈日下跟著黑壓壓的人頭排隊,
只好借勝利者的路人甲弟弟的冰淇淋留念,
弟弟還故意很誘惑的舔著哈蜜瓜口味的冰淇淋(存心想氣死阿姨嗎?)




↓腿軟沒加入排隊行列的我們也只能強顏歡笑到此一遊



But!

就如九把刀說的,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
隔一天,是的,就是在很馬上的隔一天,
有了白痴不良的加入,我們當然也就應該做一些應景的事(就是很白痴的事的意思嗎?)


↓…說真的…我偷偷的以為星期日的晚上應該不會再出現這麼可怕的人龍了…
我.錯.了!



↓人龍依舊連綿不絕到天邊去了…



↓與什麼人為伍就要有什麼格調,當然要很白痴的排下去阿!
(看看前面那條紮實的人龍了沒?)

然後就是只能彼此有一搭沒一搭,以及互傳LINE與互相按讚的渡過排隊的時光(哈哈哈)



↓今日有兩種口味哦!
不過我們還沒排到時就聽到店家探頭出來說:「只剩抹茶口味而己,哈蜜瓜賣完了!」

一支要價$70的抹茶冰淇淋還是排隊排到並ㄅㄧㄤ\叫!
要是不好吃…我就…我就…我就下次不來排了!



↓排了將近40min,終於我的抹茶冰淇淋要誕生了(噢…好嗨森呀!)



↓40min的等待終於出爐之抹茶冰淇淋~


一拿到手後其實融化得很快,
可能是生意太好沒辦法讓冰淇淋的結凍時間太長就要售出了,
所以我跟不良一拿到後兩個人各自忙著跟手上的冰淇淋PK,
好吃嗎?

很好吃!沒有抹茶的苦味而且很濃郁順口,
旁邊插著的那支餅乾也很香酥對味,
如果是在沒有陽光下排隊的話,我覺得這樣是很值得的^^


↓裝載冰淇淋的餅盒也跟一般的不一樣,
比較厚實且口感也比較脆(一支$70當然要高級一點!)



↓拿著冰淇淋的感覺真的有種勝利者的交接,我懂了那個小弟弟的感受!
開心開心~


我想這就是得不到的就更想得到的快感吧!
還沒吃過的人…唔…挑個不熱的天去排隊,
或是平日應該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
去體驗一下順口及勝利者的感受吧^^




*****************************
蜷尾家.甘味處 散步甜食
14:00~21:00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正興街61巷巷口,泰成水果店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