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也是第一次)來吃good day的早午餐是米小姐推薦的,
當時就覺得這裡的早午餐真是好吃(印象還深刻著呢!)
是沒想到沒多久後good day有重新裝潢,
再次開張米小姐更是強力大推薦,甚至她已經來吃不知道第n遍了!

米小姐的推薦一向很優,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重新裝潢後的good day從原本的木質風格改走白色典雅路線



↓簡單的點綴空間感覺很清爽



↓看看這吊扇小巧可愛又具質感呢!



↓我喜歡這黑色方形掛燈,晚上的燈光一定不錯^^



↓原本的吧檯空間省掉了,一整個白色優雅



↓消費次數不輸給股東的米小姐認真的講解每一道佳肴的特色,
good day應該考慮請她當公關的!



↓米小姐說太妃糖拿鐵和黑糖拿鐵很優,我選了太妃糖XD






↓其實沒有很久不見,但我就是覺得很久不見的黑小姐^^




↓那碗蕃茄濃湯我一沾匙就停不下來的往嘴裡送,好濃好香好好喝!!!



↓今日沙拉好像是桔醬,酸酸甜甜的~



↓明太子奶油海鮮燉飯(辣味)

超級誇張的!
真的是超級誇張的好吃到爆炸的那種誇張!

奶香濃郁搭上海鮮味鮮,明太子已經與燉飯纏綿融合,
通常奶味重的白醬料理容易膩口,
由於這道在菜單上就載明"辣味",
微辣的味兒拉出嘴裡的層次,
重疊卻不衝突的口感在嘴裡簡直是讓人想站起來旋轉三圈坐下再舔唇的意猶未盡!



↓青醬義大利麵搭香煎雞腿排

這道是米小姐很明的暗示叫黑小姐點的,
因為她已經連續來N次都點這道菜還吃不膩的那種!

我雖然不喜歡吃青醬,但有小小品嚐了這道義大利麵,
味道一樣是濃郁到不行阿)))
那雞腿排是米小姐還特地跟店家交待要煎香脆一點,
果然酥皮的程度幾近皮肉分離,
表皮香脆,而嫩雞肉還帶著溢香的肉汁,好吃!




↓黑糖拿鐵(最左邊)及太妃糖拿鐵

香味四溢的拿鐵!
套一句米小姐說的,喝一口之後講話,連坐在對端的她都能聞到我嘴裡散發出來牛奶糖的味道!
超好喝的,我二三口就乾了!



↓就是飯後甜點也很棒呢!(香草籽奶酪)




↓超開心的,不管是吃到美食還是姐妹相聚!



真不愧是米小姐強力推薦的好餐廳阿!
good day的每一道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實在是有很多餐廳都是走那種加價升級為套餐後,
其他的餐點都是可有可無的搭配,
說真的我點的那道燉飯真的超級好吃,
一定會有下一次!




*******************************
good day.早餐.午餐.咖啡
06-260-4782
AM8:00~PM:6:00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30巷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