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出差時行經中華東路,
同事大喊這間新開的I to Z很不錯,
於是我眼睛就亮起來了,耳朵聽了記起來了。

對吃一向很認真的我,很快就來報到了^^


剛開幕沒多久,很誇張的是假日兩天的訂位都滿了,
只能現場候位,吃的經濟好像從沒不景氣過!


↓候位區很漂亮



↓裡面的空間滿廣敞的,桌與桌之間互有自在的距離



↓這吧台夠吸睛,這些漂流木都是老闆自己親手裝飾的哦!



↓還有很難不發現的一棵許願樹,
其實正常的情況是店員會發給每個用餐客人一張許願卡,寫完之後可以掛上的,
但實在太忙了,這些流程好像都被快轉跳過了…



↓今天跟這二隻來聚餐,說是陳氏家族的尾牙也不為過^^



↓走的風格很台北,菜單和米朗琪的雜誌風有點像;
而低消要點一杯飲料的方式跟Dazzling一樣,
用餐限時120min,另外收10%服務費



↓這缽凱撒沙拉($160)超級無敵好吃!份量足,醬濃味鮮,讚!



↓奶油鮮菇義大利麵$180

白醬的味道剛剛好,麵條的熟度及入味度是我覺得最重點的地方,
一口接一口也不覺膩口的奶油白醬!

柯卡點了鮮菇讓人很意外,不過仍是一邊吃一邊把紅椒挑掉,
沒有華姐跟阿芬這兩台食物處理機,幸好還有一台需要聲控的消化機,
只要把食物放在不良面前,他就會乖乖吃掉了,
記得,一定要放到他面前,給個指令說把它吃完,
就算他嘴裡嚷嚷很飽,一會兒就會見底了。好乖。



↓熱飲的杯盤組很得我心!看那調匙多可愛^^



↓熱太妃糖奶茶~
雖然給糖漿可以自行調配甜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已經內含的甜度阿…



↓熱水果茶看起來很熱鬧,不管是水果還是杯盤組^^



↓冰桔茶



↓甜蜜派對($250)

說真的,這樣一盤$250我覺得好貴阿!
其實還不錯吃,水果很新鮮,盤上的粉色果醬不知道是什麼醬,超級合我的味!好吃!
但來這裡還是點金磚視覺上會比較驚艷,
看在不良難得開口點餐的份上,就降吧~(但後來他有說他只是在念菜單上的名字而己…)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跟不良說,以後點餐這種活兒還是我們來做就好^^



↓也算是補過不良的生日,恭喜不良逐步朝董字輩高昇!



↓由此可見我們坐的位子有多麼的難為情…
後面有一堆人在候位,旁邊是透明落地窗,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被看光光,
坐在這個位子要有一定程度的厚臉皮,在眾目睽睽之下要表現出如入無人之境正常吃正常拍正常畫虎蘭~



↓噢…就是廁所也美得咧~




↓吃飽當然要來張全家福~


話說I to Z的餐點都是採單點方式(最近有推出雙人套餐啦)
價位我覺得算是中高,
餐點還算OK,飲品的杯盤組很加分,
只是用餐限2h,可能無法滿足想窩一下午聊天聊地的姐妹聚。

目前還在試賣特價中,可以來嚐嚐鮮~




************************
I to Z Coffee
06-335-3100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1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