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攤圓夢趴!(握)

一圓勳哥在去年小琉球之旅就嚷嚷要吃的烤乳豬,
一直到今天才得以圓夢(乖)


縱使這幾天天空破洞,每天都在倒雨,
還是不減我們要幫忙圓夢的決心,這樣。



↓漂亮人妻拿出一件價值二千多塊的乳豬衣揭開序幕~



↓左圖的鐵架是訂購乳豬時附的(量身訂做^^)
右圖的12宮格看起來是要玩戳戳樂用的XD



↓電玩美少女海選PK




↓華姐手拿山豬叉就很好聲控叫她耍狠,
快門一按完又馬上退駕回到溫柔樣轉頭回覆阿芬,超級好笑XD




↓其實烤乳豬最重要也最難的地方就是這個階段了~



↓工程真的很浩大,旁邊還有記者搶拍~



↓怎麼喬都喬不到一個好姿勢,第一次都是這樣的(羞)



↓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在一旁的我一直覺得好痛哦…



↓(18禁)終於進去了…屁股也開花了



↓接下來就是換男丁接力,這條乳豬也由好多人伺候啊~



↓抓乳豬大王與烤乳豬西施,真的是天生一對!



↓呼~終於把這條乳豬上架了~




↓剛剛這麼粗暴對待牠,現在該是溫柔的幫牠擦擦惹~




↓華姐對於豬耳朵特別關照,因為她已經下標這只耳朵了!




↓華爸華媽另外還準備了超多食材,而且超會挑食材的啦,每樣都好好吃哦!
(烤的人出聲→當然烤的人的功力也是有差的好不好?)



↓好可愛的美白菇喲~



↓自稱烤界第一把交椅的快手不良,今天看來精神很不濟,
過程有幾度消失去把玩鄰居家的兔子。



↓這杏鮑菇鮮嫩又多汁,好吃到不像是烤出來的口味!



↓我就說這座十二宮格是戳戳樂來的吧(誤)



↓今天能順利吃到全熟完美的烤乳豬,著實該向這位被薰到流淚也無怨尤的小J先生致意!
(等級不夠的人請付費加入VIP,待審核後方能一睹烤乳豬第一把交椅小J先生的樣貌^^)



↓管他天公不作美,有豬堪吃直須吃!



↓嘖嘖…豬油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變色囉~從橘豬變成紅豬了!



↓華姐一直想在豬背上刻字…






↓坐了幾小時摩天輪的乳豬,終於下架了~



↓感覺阿芬雙刀在手很熟練的樣子,千萬不要惹拿刀的女人…



↓實際上要肢解烤完的豬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刀下的瞬間,我聽見脆脆的聲音(我愛~)



↓這麼近拍,你們一定會以為我們拿脆皮烤鴨來唬弄各位觀眾!



↓今天既然是勳哥圓夢,片這隻豬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為圓夢劃下句點吧~



↓真的很像脆皮烤鴨!那皮剛被片下來時有點油,再小烤一下把油膩感去掉,
那脆皮不只脆還帶點兒黏牙的口感~噢~超級好吃的啦!



↓如願以償的豬耳朵落進華姐的嘴裡



↓如願以償的豬腳落進我的嘴裡(差點四隻都進我肚裡了,超好吃!)



↓一陣薰情過後,
來觀賞「愛一直閃亮之華勳婚禮全記實」,片長聽說有二小時

觀賞期間,看見華姐走來走去一刻不得閒,
她說:「被大家注目的電視裡面的主角是自己怪難為情的。」
那個誰誰誰說人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紅15min的機會,
看來華姐跟勳哥一次就紅二小時!


↓被冷落的愛波開始迷朦了~



↓然後就是看著「愛一直閃亮之華勳婚禮全記實」我想到那天我帶來整新郎的保鮮膜忘了帶回去,
今天順道來物歸原主^^



↓華姐的新ㄅㄨㄅㄨ超級卡哇伊,我也很愛這種Tiffany的顏色呢!



↓這傢伙只要一有空就愛欺負小動物!
愛波的表情把「何必苦苦相逼」表達得超極致^^



然後就是大夥兒帶著滿頭滿身的烤肉味回家後,
結束了這一次的烤乳豬初體驗,成功!


隔一天,既然昨天吃了一隻豬,
那今天應該來吃一隻雞平衡一下(哪門子的平衡?)



↓這間是不良很推薦的新開的餐廳,聽說老闆是一對韓國夫妻開的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老闆是韓國首爾明洞一隻雞的老闆的弟弟來台灣開的(一口氣講完!)
厚厚~感覺大有來頭呢!



↓我們抵達的時間才五點多,尚未到用餐時間感覺人不多,
但實際上一入夜生意就變超好的!



↓菜單可點的種類不多(而且…不便宜>"<)
連我想吃的石鍋也沒有(泣)

本來我們是想點部隊鍋的,看起來就是比較豐盛,
誰知道七早八早就說賣完了,建議我們點嚴木雞湯鍋,
但我們還是很背骨的想要點人蔘雞湯鍋,
但店員說人蔘雞湯鍋份量很小,不建議我們點,還是要我們點嚴木雞湯鍋。

在看來看去無從選擇也好像不讓我們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
好吧,就你吧~嚴木雞湯鍋。



↓從昨天烤一隻豬裡面的成員裡派出四位來吃一隻雞(為什麼是四個…嘿嘿,剛好一桌阿!)



↓泡菜free 自取
說真的依我在韓國吃過的泡菜來說,呃…這位韓國首爾明洞一隻雞的老闆的弟弟(好喘)的泡菜,
好像比較沒有韓國味兒哦~
或許是進了台灣後就小改良成台灣的口味吧(韓國的泡菜還滿好吃的)



↓海鮮煎餅vs辣炒年糕

看到這二盤的色澤及份量(及金額!)
我想我就不用再做什麼評論…

柯卡轉頭說:妳乖啦~



↓嚴木雞湯鍋$720(附一盤…呃…菜盤)



↓一上桌可能是為了證明是一整隻雞無誤,所以店員會過一會兒來表演剪雞秀…

在客人面前奮力的將雞肢剪,
說實在的…還滿辛苦的樣子,
而且落入湯內的雞塊也會濺起湯汁…是不是能有更好的方式?


↓呼…終於剪完了,都替那個店員拿剪刀的手覺得痛了!



↓看起來很豐盛,實則進我肚裡卻異常的覺得空虛阿…


那個…以後若是不良強力推薦的店,
請務必要先問他有沒有吃過。
這家剛好是他很推薦,然後沒有吃過,然後今天吃完也覺得很空虛的,店。
哇哈哈!




↓實在不甘空虛,一踏出店門我吆喝馬上進了對面的麥當當


兩支蛋捲冰淇淋+兩杯冰旋風算是有稍稍撫慰我不甘心的肚皮,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冰旋風的冰就是蛋捲冰淇淋的冰,
然後聖代也是,然後融了的冰淇淋就是奶昔,也是。

噢,我好俗哦!

不過OREO口味的冰旋風好好吃哦!



這個假日就在我吃了兩隻豬腳+兩隻雞翅+兩支冰淇淋後,畫上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