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要不是熟門熟路的人帶來,
還真不知道在路竹竟藏身這樣一間有質感的餐廳呢!



↓夠神奇了吧…是在一間診所的二樓,以及入口要從一間超商的旁邊出入!



↓光是這走廊就足以顯現與剛走進來的環境很不一樣^^



↓一上二樓迎接眼簾的,是這般有質感的空間!





↓很喜歡這窩角落,帶點溫暖的異國風~



↓忍不住快門掃射不停,好特別的一間店阿!



↓隔一道牆又有不一樣的風格



↓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不過都很不錯!



↓排餐的價位算是中高哦!當然也是有親民的義大利麵或燉飯啦^^



↓前菜的每一道,都非常好吃,水準之上^^



↓一樣都是燉飯,我的西西里(右)怎麼感覺湯汁收得很乾?
我還特地問了店員這確定是西西里燉飯嗎?
店員說是的,依據不同口味的燉飯有不同風貌(真的嗎?)

個人覺得我的西西里燉飯算SOSO,不過兩隻大明蝦很好吃哦^^




↓忘了是什麼名稱的義大利寬麵~



↓這道排餐(全名忘了)記得是魚料理的
很好吃哦!



↓甜點上菜~



↓人客阿~一定一定要點這道熔岩巧克力!(不然會後悔阿!)

這道熔岩巧克力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開始上桌時我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巧克力…熔在哪裡?岩在哪裡?一度感到失望…
沒想到是挖到表層而己,再深一點就有濃濃的巧克力流出來,
超~級~無~敵~好~吃~阿))))))
而且一口熱融融的巧克力配上一匙透心涼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簡直是冰水五重天的享受!
真的很好吃,非常好吃!




↓順帶一提,微哩奇有個店員長得很漂亮,服務態度也啵棒,
害我一時忍不住猛盯著她看(幸好我不是男生^^)


雖然價位算是中高水準,
不過在路竹這樣的地方竟有這麼有質感的餐廳,真的很令人驚奇!
而且那道熔岩巧克力實在太美味了,
我已經默默盤算著下次與熔岩巧克力親密接觸的時間!





*****************************
微哩奇.Cafe & Restaurant
07-698-3331
(每周二店休)
高雄市路竹區竹滬里華山路103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