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於一個未知但具巧合聯想的手機號碼。

 


2011年9月寫下的祝福,

當時,今日抑或未來,我還是會給,

還是會苦甜參半。

 

這麼多年的今天,

我很訝異也很不爭氣的任憑已陌生的酸楚感卻老馬識途的在心中流竄。

 

謝謝你讓我明白,

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苦甜參半的祝福

Sep 04 Sun 2011 16:00

 

聽到這個消息,我直覺反應是開心的,
脫口而出的:「那很好啊!」也是真心的。

只是沒想到掛上電話後來了後勁,
心頭有些微酸。

發酵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你的改變,
前人種樹的愛情,
八年的時間,我是前人。


還記得你最後跟我說過的話:
「不曉得還能不能找到那麼愛的人…」

只是我不明白,
這麼多年來,你不懂我,而我也改變不了你,
放手後,你的改變彷彿是懂了那幾年的我。

無限感慨。

腦海縱使又倒帶了許多片段,
但我還是要很誠實的告訴你,
現在的我,很好。

玩味著為什麼要特別交待不要再提起你的事?
是怕我傷感?還是你有其他顧忌?

即便是如此,
我也從未忘記過你是怎麼樣的一個好人,在我心裡。


給過你的除了那些年的真心,
現在我能給的,是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
那個我用生命愛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