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
我們三個大概嘴巴提過要聚聚不下N次吧…
終於執行力較佳的婷拍案一決
就是今天了


原本"又"約在HOLA的7*PASTA
婷純粹覺得停車方便所以約在那
其實我已經吃膩了
上個禮拜經過勝利路時無意相中一間餐廳
所以提議換到那間好了
無異議?那就走吧^^


說真的…
從外觀看起來我一直以為是間義大利料理的店
婷也這麼認為








到目前為止仍覺得是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但裡面的裝潢跟前面實在是搭不起來
我在想…也許這家店以前是賣義大利麵的吧
後來改成韓式料理
懶得重新改裝
所以像婷說的…像是間拼裝的店



↓看吧…是不是很不像吃韓式火鍋的店?

更別說是家韓式料理吃到飽的店了^^








有火鍋也有火烤鍋
可以單點也可以採吃到飽的方式
平日午餐$280/人+1成服務費
假日及平日晚餐$330/人+1成服務費
吃到飽是菜單上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無限點

以現在這樣的景氣跟消費型態看來
這家店不算便宜
因為現在一般吃到飽的店至少還會有一些週邊的像歡樂吧
我們是誤打誤撞的
被它長得像賣義大利麵店的外表給騙了^^

總之進來了…餓鬼四隻的我們就吃吧~




↓小菜超好吃的…這三盤的命運是被秒殺




↓韓式年糕…還算可以…稱不上特別





↓火烤鍋…剛上來的菜盤看來很清淡


↓火鍋




















↓上菜很快…桌面一下子就滿了




↓這道熱炒蛤蜊很好吃…但單吃比較鹹…很下飯



↓甜點…黑糖拔絲地瓜

這個好吃…糖片脆脆甜甜…地瓜配黑糖還滿特別的



吃火烤兩吃好忙…
上菜又快…三個人手忙腳亂的
先推薦一下
喜歡吃菇類的可以來這裡
這間的菇類超好吃
很鮮甜呢!
(文欣應該很心動吧)


我一向對吃到飽的店比較沒什麼感覺
吃到飽的店對我來說是很不划算的
不過若是偶爾這樣倒也不排斥
我覺得呢…
這樣的店很適合沒什麼話聊或是還不算很熟的朋友來
因為大夥兒手忙嘴忙就沒有時間講話
講的話可能就是…「這個熟了沒?」、「你要不要吃這個」…之類的


所以呢…這樣的店當然不能滿足我們三個積了一年多沒聊天的姐妹淘
吃飽後就毫不留戀的轉戰隔壁三皇三家話家常了


婷問我會不會來第二次…
呃…哪個不熟的人約我吃韓式烤肉的話…可以考慮^^




********************
首爾塔餐廳
06-2006670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