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123+$3的簡訊,很貴!


打從內心震憾的簡訊,是惡作劇,卻也考驗人性
的確是嚇到美秀了
但美秀的反應也嚇到我了
千句萬句的賠不是
加上一杯我打六顆星的奇咖原味奶茶謝罪
好貴的簡訊,好貴的惡作劇^^


也由此可見
我在她的心目中是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
這個傻大姐的反應出乎我意料
好吧…用一杯奶茶來惦秤我在她心中的重量
恩…以她快掉淚的程度…應該是滿重的^^
她說喝了我買的原味奶茶後心中暖暖的
我的心中也暖暖的^^



和她一起步往只有一盞路燈的遼闊停車場
接近pm8:00,遼闊的停車場顯得更遼闊了
我說,
如果一個人加完班走在這似暗似亮的停車場
會感到很無力…很落寞…
她說,
會嗎?不會啊!


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很多時候我會懷疑…
怎麼我跟她會這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