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段時間聽到身邊不同群組的人跟我提過NEWS 227巷
美食這檔事…我可不是聽聽就算的^^
佳蕙提過要大夥一起去吃的時間一直不了了之
我決定插旗子先~


↓外表看起來有希臘風呢!





採單點(含飲品)或加$80升級為套餐
套餐含麵包、沙拉、濃湯及小甜點
餐點單點價位約莫$150以上
若附餐飲品要換單點飲品則以半價計


↓飲品取名超好笑





↓很colorful的一間小店







↓玩偶放這樣超可愛的




↓那養樂多看起來像過期了>"<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可愛哦!



↓沙拉




↓香蒜麵包烤的滿香的,好吃!




↓Lemon香酥雞柳義大利麵

雞塊炸的很酥脆…完全不油,口感挺不錯滴!
不過白醬顯得稀了一點…我比較喜歡濃味
但這樣吃到後來比較不會膩啦…






↓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濃的濃湯

喝起來就是覺得少了一個說不出來的味道



↓227巷微笑牛肉肉醬義大利麵

恩…不算難吃…但也不算好吃…
就是很一般的味道
紅醬的肉醬麵若不特別很容易淪為一般般






↓熱奶茶…一定是我的^^

嘿…這不用問啦…
我點的是阿蕯姆鮮奶茶



↓奶茶的顏色…很不優

喝起來的口感…更是不優…失敗>"<


↓冰咖啡

也…不優內…哪a安內?


↓套餐的甜點(茶凍)

說不出好不好吃…呃…



服務的效率也不算佳哦!
客人離開後不會馬上整理
顯得凌亂…
吃完後也不會主動來幫忙收盤子
後來剩下我們一桌客人而己
服務的效率也完全沒提昇
還要我們主動提醒才上飲料



總的來說,
不貴,不算好吃,不會去第二次




************************************
NEWS 227巷
06-2151828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