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才剛聽Money跟阿泰在討論水巷茶弄的飲品有多好喝
那天經過東寧路無意間發現新開了一間水巷茶弄
好東西當然要和好姐妹分享
我又拉了眼袋前往^^


↓目前台南僅此一間分店哦…高雄倒是挺多的~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喝哦…我還以為價格會很高呢…
但其實也還好耶^^





↓光看sample就覺得消暑…老闆~快給我一杯^^



↓我跟眼袋點了Money推薦的寒天愛玉($35 大杯→原價好像是$40),以及眼袋相中的蜜檸小紫蘇($35 大杯)



↓蜜檸小紫蘇
檸檬的味道很重哦…(酸~)
喝得出來應該是原汁的口味
料很實在^^



↓寒天愛玉 果然…是有口碑滴^^超好喝
裡頭有QQ的寒天…還有好吃的愛玉…
喝得出來有加冬瓜茶…好像還有蜜茶吧…
總之口味很特別…非常清爽^^





我看水巷茶弄的奶茶也挺不錯的…
而且是加林鳳營的鮮奶哦~
要不是明天還要上班怕喝了奶茶睡不著
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超推薦寒天愛玉~
奶茶~別跑~
我很快就會再來滴^^


*****************************
水巷茶弄.精緻茶飲連鎖
06-2761618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3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