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越南河粉
仁德原本有一間越南新娘開的
剛好在公司附近
超~超~超好吃的!
口味有三種(牛肉、雞肉、豬肉)
裡頭賣的廣東炒飯我也很愛(炒得粒粒分明、口味很讚!)
還有春捲也超好吃的(不是傳統的那種哦)
是包肉下去炸的,夾生菜沾特製沾醬吃…好吃到一個不行!

可惜…仁德這間越南河粉實在太隨性了
光是放年假…從還沒過年開始放一直放到三月份了還沒開
後來開沒幾週又說要整修
一直從四月份整修到七月份都沒開
重點是…整修後重新營業
竟然…
沒賣河粉了…連炒飯也沒賣了
改成什麼咖啡館…奇怪的是咖啡館裡頭仍是有賣春捲(一整個隨性)

早在第一次帶惠雯去吃仁德這間越南河粉時她就有提到金華路上也有一間很好吃
眼袋也有跟我提過相同的店
從那時候開始就寫入我的腦袋決定要去插旗
上次跟Elaine一路騎到金華路要嚐鮮
沒想到竟然…沒開…
而且門上還貼著紅紙條寫著要放很多天
難道…越南人都這麼隨性嗎?

總之…歷經一番波折後
終於讓我如願嚐到了


↓就是這間…位於金華路上



↓外觀看起來很不顯眼吧…很容易就不小心騎過頭了







↓點個牛肉河粉先($70)
很大碗呢!




↓這間的河粉比仁德那間寬一些…也比較透明,
牛肉很多哦…




↓看變了色的河粉就知道有入味…




↓肉是川燙就起鍋的…所以呈現粉紅色…口感很嫩…好吃!




湯頭的話…更是不在話下
有牛肉湯的清甜…口味偏甜味…中!

我覺得很好吃哦!
推薦推薦!




********************
越南牛肉河粉.金華總店
06-2265932
AM11:00~PM9:40
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4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