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眼袋到新光三越買DONQ的麵包
(DONQ的麵包真的超讚超好吃也超貴的)
在PAUL & JOE 櫃上玩起了指甲油
專櫃小姐跟我們預約了假日試妝會的活動
PAUL & JOE的商品一直我們的最愛(就是常常買不下手…)
能有這樣的體驗活動當然不能錯過

當天活動的下午2:00會有女王出席
我跟眼袋預約的時間是12:00
想說應該遇不到

呵呵…
沒想到我們化好妝已經一點多了
女王提早抵達櫃上(應該是為了爭取一點時間補妝)
就這麼巧在我剛化好妝時她從我眼前經過
可能是太常看她的網誌對她的人一點都不陌生
我超級熱情的向她揮手Say Hi ~
女王也很Nice哦~親切的回應我
我想她心裡的OS應該是:妳那位阿…


看到當紅炸子雞當然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我跟眼袋興奮的跟女王說想要拍張合照
女王說她剛風塵僕僕的趕來…妝都花掉了
說這樣拍起來可能不太美…問我們可以接受嗎?

天哪…美女還這麼客氣…
而且還沒拒絕跟我們合照
實在是太Nice了


↓還沒補妝的女王…哪有不美?



↓拍完合照後就很敬業的趕緊補妝,等會兒要美美的上台



我們和女王約好待她補好妝後要再拍張美美的照片


↓等待的過程太無聊了…我跟眼袋玩起相機來了…還不小心把正在補妝的女王當背景了



↓補好了補好了



↓再一張^^



↓女王上台囉~開始教大家簡易的彩妝…也發了不少贈品




↓嘿嘿…我跟眼袋今天的戰利品…



PAUL & JOE的風格實在讓我太喜歡了
不管是化妝品或是保養品也都令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新品澄花的香味…好香好舒服~

現在我電腦的桌布及螢幕保護程式都是PAUL & JOE的哦^^
圖樣實在是太美了
連贈送的便條紙我也捨不得用

PAUL & JOE有了女王的宣傳想必銷售業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吧
目前已經瞄準好欲下手的目標
準備等週年慶開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