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假日可以跟喜歡的人共進早餐
是一件特幸福的事
不管是家人、情人、姐妹
在假日悠閒的早晨一起吃早餐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發現一間格友推薦適合吃早餐的小店
約了眼袋前往
原本擔心她會不願意(因為她現在步入貴婦等級…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
開心!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算是早餐店,只是開門營業的時間比較早(am8:00),所以是個吃早餐的選擇












↓裡頭還有電視呢…




↓有點像是三角形的空間,白色的裝潢擺設加上良好的採光,整個空間令人覺得舒服。
牆上的時鐘沒壞…我跟眼袋真的早上九點半就來了(正常的假日這個時候都還在跟枕頭纏綿呢…)




↓裡頭的空間感覺還不錯吧…有雜誌也有水果報紙可以內閱哦~




↓更重要的是…旁邊有一大塊空地好停車…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而且坐在裡面還可以透過玻璃順便顧車 ^^




↓早餐的話,點個主餐加杯飲料大約在$100上下




↓登登登~我們的早餐登場啦~




↓焗烤起士潛艇堡-煙燻里肌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實際上吃起來比看起來還讚哦~真的!




↓對切要分一半給眼袋…沒想到意外發現這濃到深處無怨尤的起士這麼的愛恨糾纏…真是教人看了不吃也難!




↓料真的很實在呢…外層的麵包烤的雖然有點焦黑…但吃起來並沒有烤焦的苦味…也不會太硬,
搭配裡頭的培根與起士…真的很好吃!




↓三明治-鮮奶.藍帶芝心豬排




↓在眼袋拿起來的瞬間發現…背面的蛋黃跟起士流出…
哇…看起來好~好~吃~阿…
我跟眼袋驚呼連連…光看這一幕就超級興奮 ^^



↓料很紮實…這麼多層次的口感竟也沒有絲毫的衝突…每種料搭配起來口味很協調,
豬排炸得很酥脆哦…重點是一點都不油…完全不膩口,
美乃滋的用量也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




↓早餐我習慣喝熱奶茶…這杯是熱焦糖奶茶


飲料倒是還好
眼袋的冰奶茶和我的熱焦糖奶茶都顯太甜
喝完兩個人更渴了(還是話講太多的關係?笑)



超級推薦這間店哦~
問過店員了
上述我們點的東西並沒有限定時段
所以不一定要早上來才吃的到啦
不過推薦早上來體驗一下
採光好,料理佳
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時光
覺得一天精神百倍呢!





*****************************
gomix.慶中店
06-2135887
AM8:00~PM9:00
台南市慶中街218號
內用不加價.但不搭配任何優惠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