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餐廳這種高級料理
一般而言會覺得遙不可及
第一次吃到時還是慷慨主管請的
一個人吃下來將近快三個小時
(一個人吃下來將近快三千塊)
無意逛到一位格友介紹的9街10號
感覺似乎比較沒那麼”遙不可及”
來體驗一下吧~


↓高雄的建國四路已經很偏西子灣的方向了…離鹽埕不遠


我不得不說…這個招牌…跟裡頭的風格…一.點.都.不.搭!



↓入口不算顯眼…倒是很像要去那間「優yu」的KTV ^^





↓特別的是一進門就是電梯…9街10號位於二樓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吧…再回想一下剛剛的招牌…是不是真的很不搭?





↓後面有一區是沙發區…其他都是木製的大椅子





↓最經典的佈置就是在這個區塊…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這裡拍拍照









↓擺設的東西都挺有質感的





↓這隻大熊根本就是吸睛的主角…我想女生都無法抗拒這麼大隻的熊…看到都會驚呼吧^^
不過我比較例外…我沒有驚呼也沒有尖叫…我長大了
(跟一般小女生不同好像顯得不怎麼可愛…但我對這種玩偶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





↓以法式料理來說…這樣的餐具擺盤算是小陣仗^^
(之前吃台南的”那個時代”…刀叉一字排開…整個很有派頭)









↓晚宴的餐點…外加10%服務費




↓首先登場的是氣泡酒及開胃水果醋





↓餐前麵包…很好吃哦…有小爆漿呢!





↓前菜-焗生蠔





↓還滿好吃的…沒什麼腥味





↓這道前菜我忘了什麼名字…因為服務生非常的溫柔又非常的小聲又講非常的快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我不知道菜名是啥




↓是由一些養生菇組成的前菜





↓蕃茄蔬菜清湯
我覺得滿好喝的…口味酸酸甜甜但很爽口





↓酥皮濃湯…剛上桌時覺得賣相很不佳…酥皮一點都不酥
不過…裡頭的濃湯…真的是濃到深處無怨尤…
所有的精華都熬成湯泥了…喝起來沒有料的湯…卻非常入味…推推推!




↓這道一樣是聽不清楚輕聲細語的服務生講什麼的前菜








↓準備進入主菜的部份…來個雪霜清清味蕾





↓乾煎鵝肝佐松露醬汁




↓很好吃…味道很剛好…鵝肝表面稍酥內軟的口感…好吃!




↓乾煎和牛佐玫瑰鹽




↓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切塊後…發現這塊和牛肉的筋太多
有跟服務人員反應…說法是和牛每次進口時的品質不太一定
這批剛好是屬筋較多的…




↓再來一張橫切面…很漂亮吧…如果筋別那麼多就好了




↓玫瑰鹽
服務生有特別說明玫瑰鹽的鹹度很高…所以要酌量使用




↓餐後甜點




↓這塊蛋糕應該是提拉米蘇…旁邊白色小球佐百香果醬的是水梨…很可愛吧^^





↓我的熱奶茶…香香的滿好喝的…杯杯也很有質感哦^^





↓柳橙汁…應該是原汁…有果粒哦~





↓結帳的櫃檯





↓這對放名片的天鵝我覺得很有質感耶^^





↓名片也做得很漂亮




好巧不巧
在我插旗後沒多久
眼袋竟也來吃這家法式料理
兩個聊到時驚呼怎麼這麼巧!
更巧的是
我們坐的竟是一樣的位置…太有緣了^^


整體來說
我想9街10號不算很道地的法式料理
不過就價位、餐點、環境及服務來看
我想也是值得來品嚐體驗
尤其是喜歡大熊熊的姐妹們
一定要來個熊抱^^


ps
關於那道多筋的和牛餐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服務生有說明用餐1/3內若對於餐點有意見
他們會願意重新換一盤
so~下次記得哦…
花那麼多錢要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
不過也別當澳客就是




*******************************
9街10號.法式餐廳
07-5210712
午餐:AM11:00~PM14:00
晚餐:PM7:00~22:00
www.wretch.cc/blog/lovecoffee0
高雄市建國四路306號2F(7-11樓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