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間是在去年接近冬天時開幕
那時優惠推出火鍋買一送一
當時沒能來得及把握優惠
不過剛開幕的生意超好
每每經過都得到排隊的人潮






↓擺設滿簡單的,空間也不錯



↓火鍋的種類滿多的(我只拍一頁意思一下)
價位…不算便宜



↓我一直以為這間是專賣火鍋的店耶…沒想到還有義大利麵



想到要來插旗時已不見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過店家有告知火鍋第二鍋六折
冬天了…那就來二個鍋吧


↓蕃茄風味牛肉鍋



↓哦哦…看到菜盤我失望了一下…食材不多且擺盤不佳
火鍋料也沒有特殊之處…這樣一鍋二百多塊顯得不划算



↓不過幸好這鍋蕃茄湯頭還不錯^^



↓起士牛奶牛肉鍋



↓哇哈哈…看到這麼濃濃的湯頭我整個就開心了,還看得到起士片呢^^
湯很好喝哦~滿意滿意^^






↓附餐飲品
我點的熱奶茶不錯喝




幸好這次用餐還有第二鍋六折的優惠(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哦)
不然我覺得若是原價的話,整體顯得太貴了
不過湯頭還真不錯
若是純粹想來插插旗子
倒是可以來試試




****************
食尚煮義.美食館
06-290009
台南市崇善路225號
(崇學國小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