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直衝月子中心去看剛生完baby的同事
生產超順利的這位媽媽過程驚險到可以出一本書了
Baby迫不及待要探索這個世界連讓這位媽媽去醫院的時間都等不及
就~生在家裡了~
厲害的是,這位偉大的媽媽自己接生的哦
她老公知情時已經聽到baby的哭聲了
臍帶是在救護車上剪的

很神奇吧^^


一直聊到八點多餓到不行
和一同離開的美秀與于芹相約吃晚餐

記得惠雯和淳妹曾大力推薦林森路上的巴東泰式料理
事不宜遲
插旗先






↓外觀不算很顯眼,路過的話可能容易忽略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又過了用餐時間,整間店沒有其他客人,惠雯說很多時候沒有訂位的話是要等很久滴
內部的擺設很簡單,沒什麼裝潢,感覺是走平價路線



雖然很餓
但好歹也將近九點了
吃晚餐的時間算不早了
所以不敢太放肆點太多
一來怕吃不完,二來,怕胖 >”<

說到這個,今年的冬天我特別的嘴饞
美秀被我進步神速的食量嚇到
對我投以不可置信的眼神
我…很無奈…

要吃容易,要戒難…
來人阿…來顆解嘴饞的解藥唄…


決定簡單點幾道菜後
選擇了三道吃泰式料理不可不點的精典菜


↓涼拌青木瓜絲



↓這道的口感還OK,不算很驚艷也不NG,還可以



↓打拋豬肉
打拋肉是泰式料理不得不點的第一名



↓吃到這道時,心中響起了”登~登~登”,明白了為什麼有兩位達人級的同事這麼推薦
因為真的超級的好吃~無敵下飯的啦…
我想這是我目前吃過的打拋肉以來,以黑馬姿態榮耀第一名,竄升奪冠由此可見有多好吃



↓椒麻雞肉



↓哦哦…這道就超級NG…整個落差超大
雞肉炸得太老,感覺很像是回鍋炸兩次的感覺
乾乾硬硬的超NG,下次不給它機會了




跟一般泰式料理比較不同的是
通常都是有點菜後白飯無限享用
但巴東的白飯是單點的


建議4~6人來用餐比較划算
記得一定要點打拋肉哦
淳妹強力推薦超厚實的蝦餅
下次我要再來吃吃看



******************
巴東.泰式料理
06-2360531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3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