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常心血來潮又行動派的倫
更可怕的是
我常常會”突然”想要吃什麼

真的是”突然”~~~


剛剛跟我旁邊的旁邊的同事說
我突然好想吃緣茶坊的櫻花蝦炒飯
她挺著一個肚子挑眉看了我一眼(她是孕婦)
我讀出她心裡的OS

「妳是不是擔心…我會不會是…」

哈…其實我真的很常突然想吃什麼,而且會當下就要吃到
沒有吃到想吃的東西
接下來的替代品會覺得食之無味(是…沒那麼嚴重啦)

遇到跟我一樣行動派的美食咖
我的嘴饞就會像得到救贖一般奔放

所以說
以後我若是升格當孕婦一定很可怕
一定會更落實「我要吃,就是現在」


很糟糕…對吧?
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心底還是有小小的聲音傳來…
我的櫻花蝦炒飯…

不管,晚上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