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來襲
吃完晚餐又臨時嘴饞想吃豆花
要不是有人帶路
我還真不知道熱鬧的西門路上有這麼一間復古味的豆花店呢





↓整個好復古味兒阿…在繁華的西門路上還真有反差呢!



↓裡頭的裝潢擺設也超懷舊的
應該是屬我阿爸那個年代吧
有機會我一定要帶我阿爸來懷舊一下^^



↓連MENU也做得超有FU的啦^^



↓其實我原意是要吃豆花的啦
但是看到芋圓甜湯我仍是抵擋不住誘惑



↓這裡也有賣小火鍋哦,而且很平價呢^^



↓嘿嘿~九份芋圓甜湯
料超多的…超滿足
不過甜湯算是滿甜的哦
(被螞蟻說甜就知道程度有多高了)



↓再近拍一張,料真的不少耶^^



↓難得一見的五色豆花
口味有:牛奶、雞蛋、巧克力、麥芽、芋頭


其實豆花我還是最愛吃我表妹家的自製豆花
所以對其他的豆花僅能解解嘴饞
不過像這樣懷舊的小店讓人彷彿被吸進了時光隧道
看到裡頭每樣擺設的小玩意兒都不自覺會心一笑

有機會想來嚐嚐這裡的平價懷舊小火鍋
當然最好是帶老爸來走一趟時光隧道^^




*******************
古城豆花庄
06-2260828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5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