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箱好久的黎巴嫩玫瑰
都已經去二次了還遲遲未po文
藏身在孔廟活力街
店面不大,沒留意的話可能也不會發現  

 
 
 

↓整個店面感覺很充實,好似不像一間餐廳 


 


↓裡頭的擺設佈置一樣豐沛
小巧的店面塑造這樣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每個角落好像都有值得留心的地方  


↓小小一間店
但處處可見用心佈置的程度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還有二樓哦 


↓簡樸的2F,和1F截然不同
拍攝時剛好背光,感覺暗淡了些  



↓很可愛的Menu 


↓menu每一頁都有美美的圖片裝飾哦


↓有燉飯也有鍋類,價位不算平價  




↓點燉飯附贈的前湯
看menu一直強調喝湯也可以是一種正餐
我想黎巴嫩的湯頭一定不簡單 
 


 
是的,真的不簡單
這看起來不怎麼厲害的清湯(店員說是用蔬菜熬煮的湯頭)
湯頭的口感真的一級棒
那種清新甘甜,忍不住一匙接一匙
好喝!實在好喝!  
 

 


↓家鄉風味火鍋$280

距吃的時間有點久遠了
不是很確定這鍋是不是家鄉風味火鍋
但可以肯定的是
湯頭很特別
喝起來找不到熟悉感
因為味道實在很獨特
推薦!
  
 
 
 


↓奧力岡酸奶牛小排鍋$280

這鍋我就十分確定是酸奶鍋沒錯
其實湯頭喝起來就是牛奶味
跟上述的清湯口感不同
但濃郁的奶香味也很值得嚐試

黎巴嫩的鍋料菜盤偏養生
食材多為菇類
我還滿喜歡吃菇的   
 
 
 

 

 
↓南瓜燉飯$180

連續二次我都點南瓜燉飯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濃醇的南瓜的味道非常入味
整盤看起來料不多,但真的非常好吃
二次我都很快就K.O了
  
 
 


↓熱英國奶茶/桂花紅茶


這裡的熱奶茶很好喝哦
紅茶的味道也很不錯
玲十分驚艷呢


就餐點而言
黎巴嫩的組合價位算偏中高

不管是燉飯的食材或是鍋類的菜盤都不算豐富
不過湯頭的優勢及料理的調味還是令我推薦

坐在1F外推佈置滿浪漫的小隔間
看著活力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群
倒是有一番特別的感受
  
 
 


來喝碗湯吧~ 
 
 

  



******************************
黎巴嫩玫瑰
06-2284481
AM10:00~PM:9:00
(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0號(鄰近孔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