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站前的雞蛋糕又貴又難吃
站前的鮮奶茶也令我皺眉
這樣的早午餐花了我$60
好不值得

讓我驚艷 目光跟隨的
都是女生

自從火車站內有書店後
很自動的提前半小時報到
文字
餵養我的靈魂


月台外一位老先生倚著柵欄等候
準備下階梯時我回頭看他
那慈愛的臉孔及等待的神情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老爸的溫馨等候
總在等到我出現在月台時
從月台外
一雙大手先接過我的行李
此刻
我也總是洋溢著幸福通過剪票口
老爸會將行李換到左手
空著的右手由我牽著
牽著手,回家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點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原來PH值小於7
就是微酸
原來之前說過的許多經典
都不是原創
現在才發現

還不晚




「希望我的過去不會毀掉我的未來」
              《慾望城市2-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