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1實在太好看了
在去年底知道有第二集後就一直鎖定
引領期盼的第二集,終於上市

避免座無虛席買不到好位置
還特地託潘少幫忙買預售票
進場時我們的位置被坐走了
秀出我們的票根驗明正身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坐走位置的人應該起身讓座
沒想到他們拿出來的票也的確是對號入座
哪A安內?
阿芬飛奔出去找服務人員
我跟華姐說:看這麼久的電影,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華姐: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確認是電影院搞的烏龍後
阿芬轉頭朝我們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耶
呵…我笑了

經過確認,我們的預售票日期座位沒問題
倒是坐了我們位子的人是電影院DOUBLE劃位,而且劃的日期是後天
協調後我們順利的坐回原位
感謝潘少的預購


循序階段
慾望城市2進入探討婚姻
不減的仍是四個姐妹淘情比金堅的友情
一直一直,都令我非常的羡慕

在慌亂打包的那個橋段
凱莉還特地寫了紙條留了錢給貼身男僕
讓他可以及早與心愛的妻子見面
這一幕,我心裡有些激動


「婚姻該不該有週休二日?」
基本上我不反對
但不需要每週,甚至像合約般的固定有個時間

適時地讓彼此有自己的空間呼吸
在我看來是必要的

但如果彼此的契合需要
相處時自在地就像魚離不開水
這樣的婚姻
夫復何求?


大人物對凱莉說:
「請停止擔心我們未來會變成無趣的老夫老妻」
我會心地,笑了
因為,我的確會擔心,而且是無止盡的擔心

如果真要比較
我覺得第一集的搞笑度及充實度較足
但其實第二集的話題張力是更深層的


慾望城市2結論下的很好
婚姻,女性還是得遵循傳統
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裝飾

我喜歡這個結語,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