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里一直是我很推崇的一間異國料理
從第一次吃過為之驚艷後
後續只要來高雄我無不肖想再來
占地利之便
吃完西西里不是可以續攤神采飛揚/享溫馨KTV
就是徒步也可及的瑞豐夜市
而且餐點料理的好吃程度
實在值得我一再說嘴


↓位於巷弄內,旁邊是大帑殿KTV,不會很難找,不過是小小一間店面


↓店面不大,不仔細的話還滿容易忽略的
而且,一定要記得,西西里沒有下午茶時間
我已經豬頭兩次撲空了


↓裡頭的座位不算多,但用餐氣氛及整體環境還算不錯


↓我喜歡吧台上的那個復古鐘



↓吃過西西里無數次,記得它的Menu是不定期更換的
所以常常會有上次吃過覺得不錯的,下一次要再點已經沒有了


↓一樣是加費用升級套餐,有A餐及B餐可選擇


順道一提
西西里的手工麵包所附的奶油花超好吃
我N年前吃過至今仍念念不忘
要不是待會還要進軍瑞豐夜市
我絕對不會放過夢裡尋它千百度的奶油花沾麵包


↓哈…看到這道餐點的名字,我們都笑了




↓龍王醬汁蟹肉蛤蜊義大利麵$180

這是吳SORRY點的,特地問了店員什麼是龍王醬汁
店員回覆是指很濃的海鮮醬汁調和而成的
上桌後,口味的確很濃,不過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吳SORRY好似不愛
但我覺得還不錯阿^^


↓蝦卵鮮蝦蛤蜊奶油筆管麵(奶油醬)$190


這道是我點的,這道菜在菜單上一直沒有被汰換掉,我也百年如一日的每次都點這道白醬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看那粒粒鮮明的蝦卵,還有鮮甜不膩的白醬
筆管麵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合我的味



↓奶油青醬香料雞肉筆管麵(青醬)$180



這個是阿芬點的,青醬我比較不愛
但也是偷嚐了一口,很濃很濃
阿芬還挺滿意的


↓皇家白醬海鮮焗烤飯$200


這個是柯卡點的,壓軸哦!
也果然是壓軸!
這道焗烤飯是目前嚐過最特別最好吃的一道
我們四個人全部一致舉牌通過
柯卡點的這道料理是今天的第一名^^


↓好久不見的吳SORRY,十幾年來拍照的樣子依舊不改路線
害得華姐不禁跟她抗議:妳這樣我那些不認識妳的朋友都完全不知道妳到底是長怎樣



西西里很值得插旗的一間料理餐坊
價位方面不算平價
如果升級為套餐的話一個人大約二、三百元跑不掉
不過整體的味覺饗宴遠遠超過這價位的值得
超~推~薦!






*********************
西西里.鄉村料理餐坊
07-5555045
AM8:30~PM2:30
PM5:00~PM10:00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4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