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米米有提到來台南喝過一間木瓜牛奶很不錯,
是一般傳統的水果店,
不知怎麼地突然想喝,
馬上打給毛巾人確認位址。

當然毛巾人是很專業的啦,
其實他也沒去過(去的是米米),
但憑印象是店名是裕成,馬上就提供了我地址,
二話不說就飛奔前往,
但我硬是把「民生路一段」聽成「林森路一段」,
在林森路上遍尋不著後才想起應該是民生路上才比較有可能有水果店,
的確是…剛動完手術的毛巾人口齒不清,
實在是不能怪他,畢竟這兩天我講話也漏風得厲害。


↓位於民生路一段與永福路交叉口不遠,其實旁邊還有一間「義成水果店」,
兩家好似都廣受好評



↓看起來的確是傳統的水果店,
但也就是像這樣愈傳統的水果店愈不得了,
小時候的冰果店是很無敵的。



↓看那乾淨的冰櫥擺著的水果多麼漂亮,
擺放的樣子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新鮮呢!






↓老店果然都不便宜,價位頗高呢!



↓當然要來杯米米推薦的木瓜牛奶,
想起現在的季節開始有酪梨了,
也來杯酪梨牛奶吧~



↓容量大約是一般飲料店的中杯再大一點,比大杯再小一點



我先喝了一口木瓜牛奶後~
wow~驚艷!
這不就是小時候在冰果室裡喝到的木瓜牛奶兒味嗎?
好濃好醇好好喝!
我記得小時候在冰果室喝的木瓜牛奶,
由於糖水是自家熬煮的,所以格外香濃,
也巧妙的蓋過木瓜的腥味,
沒想到裕成水果店也喝得到這樣懷念的味道,
很好喝呢!

接著我又喝了酪梨牛奶+布丁,
我.的.天.哪!!!
實在是太~好~喝~了!
酪梨的香味完整呈現,
不知道加的是什麼牛奶,奶味的香氣也多層次的在嘴裡散發,
果汁入喉後那酪梨的香甜味持續在舌末蔓延~
真的好好喝哦~
在我陶醉後再深深地打從心底讚嘆:好喝!


這樣傳統好滋味的水果店在夏天格外吃香,
料實味美的口感值得傳承,
推薦~超推薦!



******************
裕成水果店
06-2296196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