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天,
不過下午四點NEW HOUSE竟然就已經客滿了!?
(是吃幾點的阿?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熬完夜後生理時鐘亂了嗎?)
於是轉戰靠近新崛江的泰便宜,
聽說這間泰便宜阿泰跟不良很推薦~


↓五點半才營業,我們已經在外頭等了,跨完年後真的有點時差,
這一餐也不知道該算哪一餐~


↓門口擺著這個LED的宣傳看板,很亮,
阿芬跟柯卡說亮到無法直視^^
<

↓裡頭就是很簡單的擺設,上2F才有座位,就是一般的住家擺幾張桌子當餐廳的感覺。


↓還是有小小佈置了一些異國元素啦…(燈光一定要這麼昏暗嗎?)


↓每張桌上都有這張熱門排行榜


↓點菜單很豐富哦~而且每道菜的價錢都在平價的範圍(果然便宜)


↓第一道當然是泰式料理的當家菜-打拋豬肉$130

有沒有看錯阿…這道打拋肉是有「高度」的耶…
一上桌我非常驚訝…份量不少耶!
我印象中的泰式料理打拋肉都只有一點點,但是一點點就很下飯很夠吃了阿!

好吃!有一點點辣,
對柯卡來說太辣,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辣,
對阿芬來說完全不辣。

以上的說明看不懂是吧~沒關係,我這人最有耐性了~我來說明一下~

柯卡對辣度非常敏感,幾年前是完全不吃辣的,一吃到辣會抓狂罵人,所以吃麻辣鴛鴦鍋時湯匙不能亂放,
把辣鍋的湯匙不小心放到白鍋的話,我想是沒有人承受得了她一記飛踢的!

我的辣度算是不太能吃辣,如果以鳳如麻辣鍋燒的等級來分算是微微辣(鳳如的辣度分成五級,微微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算是比正常人還不能吃辣一點點,簡單來說當我覺得會辣,對一般人來說可能算是有點辣。

阿芬的辣度哦…我想一下…
哦…阿芬沒有辣度的阿…難怪我想不起來,
她的辣覺神經是壞掉的,不管多麼天崩地裂的辣,
她總是面不改色的說:「這哪會辣?不會阿!」

好的,回來。


↓月亮蝦餅$100,這道是鎮店之餅,於排行榜第一名。

咬下一口後…
實至名歸,好吃!


↓厚度實在不厚,但口感就是很讚,價格也不貴,大推!



↓雲拌椒麻雞$220

坦白說我一開始是很期待這道菜的,
畢竟跟月亮蝦餅平起平坐的擔任排行榜第一名,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近拍來一下,看起來還挺上相的啦~

但阿芬吃一口後,搖頭,
換我吃了一塊,NG
不是說難吃啦…只是味道沒有出來,外皮酥脆度不夠,
口味不夠酸,也不夠辣,
這道一般般的椒麻雞著實令人失望。


↓這道有著和菜色看起來連不上的菜名-烏醋脆洋芋$100


↓雖然不知道洋芋在哪裡,吃起來好像、或許、可能沒有洋芋的味道,
但這道菜還不錯吃,還OK^^


↓這道湯是服務生推薦的-雲南川湯$150

白話一點形容就是肉丸子湯,
味道雖清淡,但風味頗佳,
吃過一巡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後來碗清淡的湯很有加分效果,
而且料很豐富哦~除了浮在上頭的肉丸子之外,
還有鴨血、豆腐、菇類、木耳、青菜…等等,很不錯!


知道為什麼泰便宜會讓阿泰跟不良這般推薦了,
料多實在又便宜,口味也不輸給其他中高價位的泰式料理,
倒是有機會想要揪多一點人可以再點其他的菜色,
吃單點式的就是要人多才划算。

於是,
用完這一餐,我們三個都身懷六甲了!




*****************
圓雲泰便宜
07-2011256
高雄市文橫二路12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