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二個月才剛開幕的這間王城珍饌,
布拉德斯法式料理的關係餐廳,
一想到法式料理跟台灣味的牛肉麵兩者是很跳tone的,
當然要來嚐嚐鮮^^


↓位於崇德路上,離我看牙的診所大概18步的距離(18是心中跳出的數字,請勿自行驗算)  
 
 



↓一樓的位子不多,還有二樓的空間 


 



↓其實位子也不算多,不過我發現走廊到底還有一間像是包廂的位子  




↓很簡單的菜單,除了不吃牛的人可以點的蛤蜊土雞煨麵之外,
其餘一律是牛肉麵^^ 



 
↓沒看錯,不是多一個"0",一碗要價$1600的和牛清燉牛肉麵,
歡迎慶生過節或是中樂透的幸運兒來一嚐為快~ 




↓頂級清燉牛肉麵$200 


詢問店員「頂級清燉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的差別在哪?(差$50)
店員說,頂級的牛肉有多了一塊全筋的牛肉塊,
而且其他半筋半牛的肉片也比較大一點點
 

↓主要就是貴在這一塊全筋的牛肉吧~  


熬煮得非常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
實在是太合我這鋼牙妹的口味了^^


↓肉塊的口感溼潤順口,不需太費力咀嚼,帶著湯頭的清甜味兒,好吃!



 
↓麵條厚薄度剛好,熟爛度也適中  



頂級清燉牛肉麵的湯頭我覺得滿好喝的,
口味不會太清淡,不過喝多稍覺有點鹹,
但我不小心還是喝光了(哈) 
 




↓川味牛肉麵$150 



↓肉片果真如店員所述,比頂級的稍微小一點點  



川味的湯頭也不錯,不會太重口味,但帶有川味的小辣度。



採用美國肋條、牛腱心、大牛筋的牛肉麵,
雖然價位偏高,
不過清甜的湯頭及令人舌間難忘的肉塊,
有機會試試看吧~ 
 
 
 
 





***********************
布拉德斯王城珍饌.清燉牛肉麵
06-2882088
10:30-20:30
台南市崇學路7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