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討厭夏天。

夏天若不能放肆地大吃特吃冰淇淋,那夏天憑什麼叫夏天?

上個禮拜整整苦了我七天,
才驚覺這陣子吃太多冰了,報應說來就到。
我相信愛吃冰絕對是遺傳,老爸很過份的每天一碗挫冰(有時故意加我愛吃的料),
為什麼姨媽要阻止享受吃冰的快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捶地)


今早雨聲大到連風扇轉動聲都輸了,
鬧鐘叫醒我後馬上衝到老爸房間查看人吳底A無,
很好!
開始窩在床沿裝可憐裝可愛:「你要載我上班嗎?」
頭還埋在棉被裡的老爸,舉起左手比著:OK

哦耶!


老爸說昨夜凌晨二點多開始一直打雷直到清晨六點多,
總共打了138個雷,轟隆隆隆吵得人無法睡,
我說我睡死了,都沒聽到,心裡默默想著,天哪…138個!
心虛的老爸後來又笑兮兮的說,138個是他自己亂講的數字!
有見過這麼幼稚的老爸嗎?

就算昨天已經有很多時間不是清醒的,
星期一,星期一總是要來點靈魂出竅不清不醒的才不會辜負星期一。
剛剛跑去窗邊,天空被好大一塊烏雲罩住,
鳥雲和遠方樓房的頂樓手指測2cm的魚肚白。

好久沒這樣自言自語了,
也許我現在連自言自語都懶了。




五年如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