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無數家的奶茶,但只要不怎麼好喝的我就不會有印象
心血來潮的把自己覺得好喝的奶茶列出來(台南地區)
要有四顆星以上的才會上榜哦!



英國藍  太妃奶茶  ★★★★
其實就是加了焦糖的奶茶…比一般奶茶甜…可能就是當太妃的感覺…

台灣第一味  大吉嶺奶茶  ★★★★
紅茶的味道與奶精調合的剛好,不過品質不太一定…時好時壞

85°C  英式奶茶  ★★★★
偏茶味較重的奶茶,倒也挺好喝的

三皇三家  皇家奶茶  ★★★★
奶精挺香的…用果汁機打出來的茶與奶…調合的剛好

波哥  波哥奶茶  ★★★★
品質不太一定…奶精味有點太濃了點,不過還算不錯,所以給四顆星

七里香  冬瓜鮮奶茶  ★★★★
冬瓜茶本身夠味,加上光泉鮮奶調和的味道很對味

二種茶  布丁奶茶  ★★★★
加的是統一布丁哦…奶茶是整桶調好的…依顧客需求再加糖

英國藍  阿薩姆鮮奶茶  ★★★★★
紅茶味夠香濃,加了味全鮮奶沒有被沖淡口感

小新划島  烏龍奶茶  ★★★★★
應該是奶精很特別,用果汁機打過把茶香跟奶精香都打出來了

Donuts  熱榛果焦糖奶茶  ★★★★★
焦糖與榛果的味道調和的剛剛好,熱熱喝很有滿足感

奇美咖啡館  原味奶茶  ★★★★★★
這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奶茶,愈熱愈好喝
使用三包紅茶包及林鳳營鮮奶…冬天喝超有幸福感…but價錢也是最貴的…



奶茶呢…如果不甜就不好喝了
現在飲料店的全糖普遍太甜
所以奶茶的糖份少糖或半糖很ok
我實在無法理解喝奶茶選無糖或微糖滴美女們
這樣…有味道嗎?
好吧…我是陳螞蟻^^


雖然說好是列台南的清單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瑞豐夜市裡有一間奶茶真的~超~好~喝~的^^
位於瑞豐夜市的橫排在縱排第九排及第十排的中間
我知道這樣的說明非常不清楚
總之呢…那間不是一個攤位,是一台小貨車,掛著「青草茶」的招牌
不過他們的熱奶茶跟冰奶茶…好喝的程度厚…
滑溜順口…香濃可口…
該店使用的是國外進口的鮮奶
加上古早味紅茶的調和
讚!
幾顆星嗎?我給5.5顆星
比奇咖的原味奶茶少0.5顆星而己哦!


幸好毒奶風波已經落幕了…
那陣子真是我喝奶茶的低潮(但也沒克制多少^^)



繼續…尋找好喝的奶茶…累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