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到發昏的我
實在沒有力氣也沒有耐性再跟Na耗著討論要吃哪裡
身為女強人兼生活白ㄔ的她
淨是提議一些543
又不接受人家的提議
(晚上又吃米飯類會肥…那間離她回家不順路…#@#$^%)
一旁的美秀覺得我們就兩個人而己怎麼那麼難橋


預感再這麼看著Na一邊工作一邊回答543我最後會冰的
最後我終於提出最好的提案

我:「我們還是各自吃吧!」
Na:「ㄏㄚ/…你不跟我一起吃了哦!你提議阿…我都可以…」
最好是…


看在餓昏頭的我打人可能也不會痛(這樣扁她太不划算了)
我選擇快速離開覓食先了…



今天…義大利麵用力的在我腦中揮手








↓從外觀看起來,原以為是可以單點一份義大利麵$100元上下的那種



但一進去裡面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裡頭的擺設裝潢…跟我想的那種店是不一樣的
(當然價錢也會有差)
















↓仍是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的那種



趕時間的我沒有加價
反正點餐就有濃湯、麵包+飲料



↓濃湯(我.完.全.喝不出來這湯哪裡濃)


只能勉強算是玉米湯吧…口味算soso
但用淺盤裝湯喝起來真不方便,舀沒幾口就要用手把盤立斜



↓香烤土司(加的是迷迭香的風味,烤的酥脆度剛好)




↓主菜上…奶油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呃…叉子第一口下心裡就舉NG牌
奶油白醬的味道不夠濃…
蝦子只有四隻
蘆筍只有二根
義大利麵的Q度也不夠


失敗…



↓附餐只有紅茶 


不知道是我趕時間還是他們的出菜速度算有點慢
進去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但主菜還是讓我等有一下子
或許是上菜不希望太趕吧(maybe)


晚餐就嗑掉今天兌換的中獎發票
一個人插旗子實在不需要這麼奢侈


所以…林NaNa…
下次不管如何都要妳捨命陪君子^^




****************
亞米.亞米歐風餐坊
06-2699337
台南市崇善路43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