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要經過好幾次的村依里儂
終於有機會插上旗子了

之前不知道是高檔高價位的料理
曾經有一次下午5點多跟同事打算嚐鮮
進去時店家尚在整理未營業
我參考了Menu後發現這不是沒有心理準備就能來的店
也就順勢說等店家整理完成後再來

一等…就等到現在…
嘿…
這次當然是有心理準備才來滴^^



 







裡頭的裝潢佈置感覺還不錯…開始加入耶誕的元素
其實裡面的位置滿多的耶
我發現還有小包廂…包廂的感覺好像滿適合洽公的商務人士











↓氣泡水


真的滿多氣泡的…一時覺得新鮮就選了…忘了胃不好的我不太適合喝





↓三種麵包的沾醬(我喜歡中間的香菇…好吃)



晚餐只有套餐可以選擇
準備…上菜囉~~




↓蘿蔓心凱蕯沙拉





↓新鮮莫扎里拉起司蕃茄羅勒盤




↓酒煮鮮蝦佐蜂蜜陳年酒醋




↓地中海式炒淡菜蛤蜊




↓洋蔥濃湯


口感滑溜順口…聽說沒有加牛奶…但能有這樣的口感還真不錯



↓松露普奇尼菌菇燉飯






↓青醬蟹肉麵疙瘩





↓洗手盅



以上都還只是前菜哦…
主菜還沒進場呢!



講究的義式料理在進主菜前先給了一球冰淇淋去除剛剛的味道
為了讓味蕾更準確嚐出主菜的美味



↓haagen dazs~什麼口味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吃了這球haagen dazs,真的有清味蕾的感覺耶^^



ok~主菜登場囉~


↓鐵扒菲力佐波特沙司




↓5分熟




↓香料烤小龍蝦

解說的店員說明原菜單上的小龍蝦市面上已經沒有了
所以這道主菜的龍蝦改為澳洲進口的大龍蝦
聽起來是划算的~(至少字面上的感覺是小換大^^)








↓甜點(手工餅乾+巧克力泡芙+手工提拉米蘇)




↓這個泡芙…內餡巧克力實在是太好吃了^^







↓熱香草調味鮮奶茶

我覺得…香濃度soso



↓玫瑰花茶




整體來說
用餐的感覺就是很高級
每上一道菜,店員會仔細解說食材及建議食用方式
給予顧客至上的感受…


至於餐點
食材的確是在一般水準之上
也許我著重的是吃起來的口感
這幾道菜吃下來
並沒有哪一道是讓我突然覺得「登!」好吃
當然也不是指不好吃
應該說好吃的程度與價格不是呈相對的水平


所以
重點就是
若是料理的技巧與口味拿捏得當
不一定要很高級的食材
但前提是食材必須是新鮮的




偶爾體驗高級料理也是不錯的經驗
要找尋失落已久的氣質是可以來走這一遭^^





*********************
村依里儂.義式料理
06-2699777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