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秀就跟我約好今天要去拿吳媽的蛋糕
其實深藍從我進公司後同事的慶生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但每次有同事生日總是首選^^




↓出發囉


↓趁紅燈自拍一下^^








↓小小的九吋法式原味千層蛋糕…完全不受景氣影響…已經漲到一個$1200




↓很有質感的提袋



回公司後秀將蛋糕交給我
吳媽就坐在她旁邊,她提進去的話太明顯了
在走廊的轉角…我接手蛋糕後…
吳媽突然從轉角蹦出來
我嚇得發出怪聲尖叫…




↓隨性妹妹大叫這明明是淡藍






↓很誘人吧…






↓我是切蛋糕手…每次壽星切第一刀後…接下來就我的工作






↓嘿…吳媽生日快樂…



↓近拍…這張拍得不怎麼優…現場太混亂了…我手指還沾著奶油




↓沾水果醬更提味…

這千層蛋糕綿密的口感…
一層一層撥開入口,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這種昂貴好吃的東西…不會留下活口滴




米米小夫妻要吃的就是這個吧…
來吧~我在台南等你們^^




****************************
深藍咖啡館
06-2387722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