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鬧胃痛了…
怎麼開春工作的第一天胃痛又找我報到?


這陣子對自己很好
豐厚了心靈卻瘦了荷包
感覺上好像是用錢灌溉的
但,我知道
不是這樣…
只是現實中難免需要


今天一早被主管轟了開春第一炮
而且還是大炮
也許是台北行讓我滿載好心情而歸
似乎沒有被炮灰矇蓋我的情緒
倒是看到薰儀、Na的關懷及替我緊張的神情
以及下午出差返回的美秀得知後著急的詢問
這樣的溫暖…
讓我超想助跑狂奔過去把妳們三個擁抱^^


下午的英國藍阿薩姆奶茶
沈澱.我的小小心情.








心 沒有嘴無法言語
是苦是甜自己才能體會
      《from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