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涵一把我交接給毛巾人夫婦後
一上車他們就問我有沒有吃過鼎泰豐
我怪不好意思的說…沒有耶…
毛巾人:那我們請你吃好了
真…真的嗎?

雖然後來米米強調這個是禮尚往來
未來日子還長…要來台南讓我請的機會多的是
但此刻的我心裡暖暖的…好感動…

我一定是這幾天在台北倍受郁涵跟毛巾人夫婦的感動
才會讓我在開春第一天上班被主管轟了新春第一炮我也沒什麼感覺
好…題外話…
回來← ← ← ← ← ← ← ←


↓sogo裡的鼎泰豐分店




↓好多人




↓我們是第62號…來了來了














↓主角登場…皮薄肉汁多的小籠包




↓半牛半筋牛肉麵

麵好Q…米米說之前看報導大廚做好麵後會用力一甩
把水份都甩掉





牛筋跟外面的吃起來不一樣
特別的軟…感覺像是…入口即化
雖然比較沒有嚼勁…不過倒也挺好吃的



↓鮮蝦餛飩

好吃!
皮滑而且吃得到整隻蝦子
蝦子的味道超鮮甜
一口剛好滑進一顆…嘴裡彈Q著整隻鮮蝦^^


↓鮮肉粽子



炊得很熟爛…糯米入口即化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麼熟爛的口味



↓蛋花湯

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蛋花湯…口味很清淡
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不怎麼樣
但多喝幾口後開始感覺湯裡的清甜


↓排骨蛋炒飯

米米說她最喜歡沒有什麼料的陽春蛋炒飯了




個人是覺得還好…這蛋炒飯還真的沒什麼味道



↓豆沙小包
 

推推推…超推薦!皮薄又超Q的口感,搭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
一咬開彈Q的表皮感覺紅豆泥就要爆出來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道豆沙小包真是會令人豎起大姆指稱讚呢!
連不愛吃紅豆的米米也吃了好幾個小包
這道甜點是在我們已經都飽到不行時才上菜
但我們還是吃不夠…後來又多叫了一籠
吃完第二籠還感到意猶未盡
毛巾人說:再叫一籠就等於我們一個人吃一籠了…



好吃…鼎泰豐的薄Q麵皮果然名不虛傳!
推薦一定要吃豆沙小包
而且一籠一定會不夠吃^^




*****************************
鼎泰豐
02-23218928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