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大早就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宜蘭的傳藝中心
我吵著要吃早餐



↓米米推薦這家早餐店




↓我喜歡黑板塗丫的感覺…讓我覺得回到學生的時代




↓乾淨的環境…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等早餐時偷拍一下




↓這個樣子的毛巾人過了三年都沒變…像個爸爸似的一早愛看報




↓我的 法國起士火腿土司 





我的媽呀…我沒吃過這麼…這麼…好吃的早餐!
一口咬下去表面包附著濃濃蛋香
裡頭滿溢起士味
加上底層的火腿香味亂竄…
讚讚讚!我給十顆★!
★★★★★★★★★★
好吃到剩下一口時我遲遲捨不得吃完呢!



↓毛巾人的起士蛋餅


我忙著吃我的好吃的法國土司…所以沒有嚐他的蛋餅
不過他也說這個蛋餅好吃哦!



↓毛巾人的豬肉漢堡

我還是忙著吃著我的法國土司…所以還是沒有嚐他的漢堡^^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一定不錯吃







↓米米的貝果套餐可能是最費功夫…所以最晚上菜


好吃嗎?光是看照片…這…還用問嗎?
旁邊黃色的醬是蜂蜜芥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那薯條不是地瓜哦…是馬鈴薯哦!
剛開始看到那麼大塊我還以為是地瓜呢!
薯條沾蜂蜜芥茉醬真的超好吃的!

 

貝果也很清爽…裡面的食材很新鮮呢!



好吃!真的好吃^^
一早就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
要我每天早起我也無憾了^^




********************************
早安.向日葵園
02-26599949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6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