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人受不了在寧夏夜市一波又一波的甜食攻擊
決定吃點鹹的東西
感覺的出來他挺想吃魯肉飯的啦
因為他重覆提了好多次鬍鬚張


↓我喜歡這樣子的裝潢…雖然一點都不像是賣魯肉飯滴^^










↓魯肉飯登場






↓紹興醉雞 




↓嫩豆腐




↓超好吃的豬腳



後來我才知道豬腳都被我吃了^^



↓烤下巴

這道我要講一下…不是它好不好吃的問題
在一開始要點菜時毛巾人很迅速就點了烤下巴
那時我還驚訝的說:咦~你也喜歡吃烤下巴阿?
毛巾人:不是,是點給你吃的,你不是愛吃嗎?

我當時感動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久沒見面的朋友竟然還記得我愛吃烤下巴
朋友果然還是老的好阿^^
此時毛巾人又補了一句:尤其是曾經有大吵過的朋友
切…往事不要再提…


上菜速度超快…我拿相機都措手不及
有幾道來不及拍了
看米米跟毛巾人一直在等我拍照才敢動筷
真是不好意思

↓see…跟這對小夫妻就是可以這樣點菜




↓see…跟這對小夫妻就是可以這樣見底

那碗沒吃完的魯肉飯還是我的咧…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還不錯
我喜歡裡頭的裝潢跟環境
雖然在台北不是什麼特別的連鎖店
不過他們的宣傳做的很徹底
所有跟產品有關的都有印上鬍鬚張的mark


好吃…所以才敢開在滿是小吃的寧夏夜市^^






*************************
鬍鬚張
02-25589489
台北市寧夏路6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