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第一夜
在涵的小窩完全沒有認床的問題
還一覺睡到下午
不見天日的房間實在太有賴床的fu了

既然睡掉了半天
接下來就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
涵找了一家她一直想吃的下午茶





↓外面有一堆人在排隊咧…






↓東區已經有這麼多小店…還是客滿^^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張的朦朧美




↓下午茶$239+1成服務費

其實再怎麼會吃還是不划算啦
但看在我跟涵早、午餐都沒吃的份上
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我第一回合拿了兩塊蛋糕跟一輪的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超好吃的…

這個有外賣哦…我看到價錢好像不便宜
但真的好好吃哦…餅香很濃…而且不會覺得很乾




↓郁涵的第一回合

可見比我保守多了








除了自己到櫃台拿取蛋糕跟手工餅乾之外
服務生會不定期的端出不同的點心問在場的客人需不需要
感覺有點像是港式飲茶
剛端出來的點心都熱熱的冒著煙
每道都好可口^^


↓哎呀…失焦了…可是這個超好吃的

這個是蛋糕壽司捲…讚!
以前沒吃過呢…外皮超軟內餡的沙拉好順口
好吃好吃!





這個也好吃…拍照時還一直閃著冒出來的白煙呢!













↓我的 熱伯爵奶茶





↓好喝耶…下午茶吃餅乾、蛋糕…配著熱奶茶…真是說不出的幸福感




↓涵的熱拿鐵






環繞四周全都是年輕人哦
可見東區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
這家下午茶還真不錯吃
光是奶茶讓我滿意就覺得不得了^^
而且…重點是
女服務生長得很優哦!
幫我們帶位的女服務生長得白淨可愛
我超想偷拍她的啦…
要不是不想讓人誤以為我是怪怪大嬸…


整體的氣氛算soso
不過若是對點心很有食量的人~
可以來嚐嚐^^




***********************
JJ Restaurant
02-8771056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