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台北在郁涵的小窩放好行李後
兩個女人嘰嘰喳喳討論晚餐要吃什麼好
她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要帶我去吃一間義大利麵
而且還貼心的上網搜尋網站讓我看一下菜單
光看菜單的圖片就讓我頻頻點頭

於是~出發~




















我們滿早就到了,還沒到用餐時間
這樣也好…服務會比較及時一點^^





我跟涵決定要選擇雙人嚮宴
可以任選一道隨意料理、任選一道經典料理、兩道湯、兩道主餐、甜點及飲料各兩份



↓隨意料理.起士牛肉烤茄子


 
這個好吃…連不敢吃茄子的我都可以接受
可能是起士味蓋過茄子的味道



↓蛤肉巧達湯
br />
 
喝起來的濃度雖然沒有看起來那麼濃
不過口感可以接受




↓經典料理.古拉爵沙拉




食材滿新鮮的,不過千島醬略遜了些…口味不特別
但沙拉裡頭炸過的花枝跟雞肉倒是滿好吃的



↓酥皮濃湯


好喝,比巧達湯濃,裡頭的蘑菇很鮮甜好吃



↓義大利野菇焗斜管麵
 
 

哦…超好吃…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花椰菜…
一般可能都是川燙一下,但這個花椰菜可能有經過特殊的處理…就是好吃!
菇類也都很好吃哦…這道很對我的味^^



↓明太子馬鈴薯比蕯

 
 
這道屬薄餅的pizza剛開始比較不對我的味
我比較喜歡吃厚片的起士pizza
但郁涵滿喜歡的
我仔細品嚐後覺得pizza裡頭的料很好吃
所以還不錯


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起下地獄的女人了
兩個小鳥胃卻愛吃美食…偏偏又吃不完…




↓這是剛開始用餐哦!

 



↓這是用餐後!
 
像不像超級比一比(大家來找碴)


好像…沒什麼多大的改變
剩一堆耶…可見我跟涵不適合只有我們兩個人上館子
根本就是會遭天譴



↓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光是看名字就吸引我…這是我點的





↓頭裡包的是香蕉哦!


吃不出什麼好味道…蛋糕也不好吃…也沒什麼香蕉味
失敗 >"<




↓郁涵點的 咖啡奶霜聖代杯





超好吃的…聖代香香的而且不會太甜
簡直可以媲美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我吃了好幾口




↓郁涵的 葡萄奇異果汁


顏色很漂亮…口味也很不錯哦!



↓我點的 冰焦糖奶茶




不曉得為什麼只有冰的

這個…好難喝…
不知道是少加了什麼味道…還是該說是多了什麼味道
還是它焦糖的味道比較特殊…不過也太特殊了吧…
那味道好像裡頭加的什麼東西過期了一樣…ㄜ…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感覺還不錯
用餐的氣氛以及裡頭的裝潢都讓我滿意
放著水晶音樂…我很喜歡
途中有聽到一公升眼淚的旋律
透過水晶音樂詮釋…很好聽

當天剛好是2009年1月1日
店員貼心的送上小紙卡要我們寫下新年新希望
會將紙卡掛在聖誕樹上
很剛好
我跟涵2009年的願望都一樣
沒有經過套好的願望
希望我跟她今年都能實現^^


↓我只能說店員的技術不好…晃…




結果涵這小女人竟然請了我這一頓…超令我不好意思的…
跟她僵持了好一會我還是舉了白旗…這小妮子兇起來可不是好惹的…
畢竟當晚也是要借宿她的小窩…寄人籬下我還是俗辣點好



感謝你啦…貼心的小妮子^^




*****************************************
古拉爵.義式屋
02-25027790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75號1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