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冷的時候我的鼻子會紅通通的
看起來真好笑…
好似楚楚可憐又帶點蠢樣



花了許多時間做功課
冷冷的天氣一直不客氣的侵襲我凍僵的手指跟腳丫子 >"<
當一個完全不懂路線的主辦人
鑽研後規劃出行程…倒也滿有成就感的
希望賞花行能夠順利囉^^

我擔心的是去到現場發現梅花開完了
當場的心情會跟落花一樣碎滿地吧…



我果然是衝動派的
怎麼樣還是想去花園買我的相機套
這麼強的寒流…還是阻擋不了我要去的衝動
幸好有如願而歸…
終於找到喜歡的樣式…還訂做的哦^^

老爸說我是瘋子…我只能說花園夜市有許多瘋子^^








當我想你的時候
剛好你也想著我
這種感覺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