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班的星期六
上班的人超少
完全沒有上班的fu
早餐吃了隨性妹妹幫我買的麥當勞
中午一群女人又嚷著要外出吃牛肉麵


今天真的很冷
連中午出大太陽的天氣
風吹過來都是冷的


一行人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空曠的停車場是風放肆的地盤
每個人不自覺的輪流狂喊冷
是麥當勞還在肚子未消化完嗎?
熱量還夠我禦寒是吧…我覺得不怎麼冷


吃完牛肉麵後
一群小妮子大喊著不想回去上班
嘴巴是這樣嚷嚷啦…
但實在沒有學生時代那種隨性的叛逆
好吧…那至少買個85°C的飲料再回公司




↓玻璃櫥窗的蛋糕實在太吸引人了…忍不住拍一張


↓這草莓會不會多到有點離譜阿?


↓我愛這種感覺…很像瑞士巧克力的樣子…
 
從以前吃冰淇淋都一定會挑瑞士巧克力…那種滋味…好好吃^^



↓相機面對大家後…很自然的就會往中間靠攏

戴著安全帽就入鏡的楊咩咩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我也要入鏡…還叫路人甲幫我們合照



合照後其中有人問了一句:為什麼要拍合照?
對耶?為什麼要拍?
幹嘛在這裡拍了起來?
為了什麼而拍?



一句"不知道為什麼"讓大家鳥獸散
後來又各自很正經的領取飲料



我只能說…女人阿…
尤其是…一群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