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PIZZA…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好多地方都有分店
學生時代陪我許多次嘴饞想吃焗烤的時光

這家店有什麼不一樣嗎?
有滴…
這是嫖客開的店
哦…不是啦…
重點是這家的用料真的挺實在的哦…(是實話…非廣告用語)
聽柯卡說她家附近那間…起士薄的可以…焗烤用料COST DOWN到想"冰的"
基於同業道德…我就不公佈柯卡家是住哪裡了


↓這家據說可以在店門前對著老闆大喊:「老闆你好帥」,將有精美贈品一份




↓用餐空間還不錯,還有電視可以看哦!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嫖客

看起來非善類…不過是好人一個(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吃人嘴軟…開玩笑^^)
不良當兵時…他可是我電腦疑難雜症的第一順位訪問人呢!



↓柯卡吵著要吃的-奶油蒜香培根焗烤飯


↓焗烤就是要烤成這樣才好吃阿^^


↓老闆推薦的新品-泰式酸辣檸檬烤雞翅


↓我的天哪…這真是太好吃了…

酸酸辣辣還帶著吮指的甜味…我嗑著雞翅的同時…都無心拍接下來上菜的餐點了…

↓海鮮PIZZA


↓我喜歡餅皮烤得脆脆的…而且不油哦!


↓我們一致認為超好喝的奶蓋綠

還沒拍就被不良搶先喝了一大口 >"<
說真的…我覺得比咕蒂咕蒂的好喝耶…


↓熱奶茶

↓皇家鮮奶茶


我和柯卡都愛喝奶茶,今天點的兩杯熱奶茶,一杯是奶精泡的,一杯是加鮮奶的
結果奶精那杯對我的味,鮮奶茶合柯卡的味
嫖客說我比較不健康…
好啦…有空會去檢查一下身體^^


↓不良點的不知道什麼堡


忙著吃東西的我忘了問他…不過看起來就是挺好吃的~

↓酥皮濃湯

看那片酥皮起士…是不是很誘人~

↓老闆超好的還奉上這盤百匯炸物

↓裡頭有薯條、花枝圈、雞塊、玉米球、布丁酥、起士薯球…

老闆特別強調他們的薯條很特別哦!
不需像m的薯條還要灑鹽…他們的薯條不用灑鹽表皮就有鹹味…而且鹹度剛剛好…
我仔細品嚐後…舉手同意老闆的老王賣瓜^^

↓老闆的晚餐…自製咖哩飯^^


↓非賣品啦…不過我有偷吃一口哦!



一直以來都覺得50元PIZZA的焗烤很不錯
嫖客這麼勇於實現自己的夢想創業加盟了這家店
放心…已經有我這個忠實的顧客了^^
離環球影城不遠…要看電影的人可以外帶嘿~



***************************
50元比蕯.焗烤美食專賣店
07-7119827
高雄市建國一路133號-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