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去年我生日時同事請我吃的
一直對這家的明太子焗洋芋念念不忘
剛好部門要年終聚餐…就是這裡了^^











裡頭的環境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餐前小菜…香菇滿好吃的耶^^
>

↓今日好康剛好有明太子焗洋芋+生魚片耶…


我們這課人丁單薄,一直以來都是剛好湊成一桌的麻將人數而己
今年多了一個隨性妹妹…多了一個人…且是多了一個酒咖^^


上菜囉~


↓龍蝦蘿蔓捲

超好吃的…

↓生菜的清爽加上龍蝦的鮮甜…再配上芥茉的嗆味…好吃^^


↓蛤蜊湯


↓哇哈哈…我愛吃的生魚片

最愛吃鮭魚的…好滑嫩…

↓念念不忘的主角登場-明太子焗洋芋


↓這道令在場的人都說讚…


↓炸明蝦天婦羅


↓沒想到來的是這麼大一份…有點傻眼…


↓炒烏龍麵




↓今日特價-德國烤香腸

還來不及拍就被榮信先生夾了一塊…口感挺不錯的…

↓鮭魚味噌湯


↓可以加湯哦…湯頭還不錯呢!


↓烤雞肉串


↓吃起來不會硬耶…裡頭的肉質嫩嫩的…好吃^^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這道上來時我已經飽到舉白旗了



說好部門聚餐不聊公事…
幾杯黃湯下肚後大家都開始翻起自己的陳年往事
美味的佳肴加上熱絡的氣氛
感謝Y.T大大的招待
香蕉四課要手牽手心連心的一起邁向2009年~



****************
聚樂.食.彩.酒.房
06-3358588
台南市崇明路17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