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週吱吱喳喳的投票後
後來還是我推薦的帕瑪勝出(價格便宜路程又不遠)
八個女人的年終聚會就決定啦~



↓特地訂了裡頭的包廂,可以容納八個人剛好
 


↓加點餐前麵包,一個人剛好一個三角形

好吃…烤的剛剛好^^


↓今天的濃湯是蔬菜濃湯




↓有夠好喝的啦…蔬菜加上蛋香…沒喝過這麼特殊的口感…超推薦^^





↓美秀的先上菜了-焗白醬海鮮麵




↓還冒煙呢…

口感算一般般



↓佳蕙的-焗蕃茄肉醬蝴蝶麵



↓蝴蝶麵耶…原來是麵像一個蝴蝶結那樣




↓瑋姍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雅慈的-辣味培根麵(小辣)




↓什麼小辣…後勁超強的啦…才吃一口就覺得嘴唇麻麻的…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隨性妹妹的-奶油海鮮蛤蜊麵(白醬)




↓這個是我們今天一致認為口味第一名滴…白醬的香濃配上海鮮的鮮甜…好吃!




↓淳妹的-清醬 雞汁蛤蜊麵

看起來跟隨性妹妹的很像…不過醬汁不同



↓味道比較清淡一點…也不錯吃…不過先吃隨性妹妹的就會被比下去^^




↓我的-阿菲度奶油培根麵(寬麵)




↓我的也不錯吃哦…但心裡還是一直念念不忘隨性妹妹的那一盤^^




↓哦哦…失焦了…惠宜的奶油蕃茄培根麵




↓嗯…奶油跟蕃茄…等於是白醬跟紅醬的結合…味道…還可以接受^^




結帳時發現多了$25,大夥兒決定買包餅乾嗑掉
(結果是隨性妹妹忘了找錢^^)


↓每包要$30,老闆人超好的說算我們$25就好




↓優惠$5的美式脆餅

好不好吃哦?我沒吃到耶…不過光看樣子應該還不錯^^




一群女人的年終聚餐
聊公事…聊私事…聊八卦…
告別2008年的一堆鳥事
接下來的2009年…大家加油啦^^






*********************
帕瑪.義式廚房
06-2347808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