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看了一直在期待的兩部片
繼昨天的班傑明奇幻旅程
今天看了溫馨喜劇的馬利與我

只是沒想到
這部催淚指數也是破百
是一部催淚的喜劇片



我想…
有養狗的人看了應該格外有感覺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最忠實的朋友
牠不需要昂貴的衣服…不要求精緻的食物
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永遠把你視為最重要的人物

這部片…用很平實的手法…
串起愛情、親情、與寵物間的感情
這一生中
與重要的人相處
不一定都是愉快的
有開心、有難過、有爭吵、有喜悅…才顯得生命的完整^^

我想美秀看這部片一定會特別有FU…
馬利根本就是她家暖暖的翻版^^

一直以為這是一部會令人大笑後輕鬆走出電影院的喜劇
沒想到過程大夥兒吸鼻拭淚的聲音此起彼落
若要頒發最灑淚獎莫過於坐我後座的一位女士
她頃鼻涕的聲音超大聲…我想她應該有流一公升的眼淚吧…

連續兩天紅著雙眼步出電影院
這經驗還真是第一次有^^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