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夜生活喧鬧的海安路上
而且又是在7-11的樓上
若不留意是很容易忽略的


泰式料理這玩意兒我本來就很有興趣
有同事的朋友說不錯吃
那當然要來插插旗子^^


↓在2F哦




↓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




↓裡頭的裝潢跟一般印象中的泰式料理不太相同




↓看菜單上的價格…理想人數應該要4~6人

沒有照人數上菜…所以人數少的話能點的菜色就有限…
這是我遺憾的地方…



↓這裡每個服務生都會在腰際繫上一條金幣裙…算是一種特色

不過老實說…實在是挺吵的…尤其是2、3個服務生同時在你身邊穿梭時…


第一次插旗子…當然要點一些泰式料理的必點菜色啦…
上菜囉~

↓打拋牛肉

坦白說…不算好吃哦…
打拋肉是泰式料理的精華…我覺得這道的味道跟顏色都不算OK…

↓椰汁雞肉

這道的話…還算OK…
一般我都會點椰汁咖哩…但香茅魚是咖哩跟椰汁分開的…



↓豆乳空心菜

我很喜歡豆乳的味道哦…這道菜是還滿下飯的…
不過我覺得以泰式料理來說…口味應該要再重一點…

↓椒麻雞

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菜之一啦…

↓好吃嗎?一樣是覺得還可以…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就一般般吧…


整體消費金額還算能接受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是…服務態度…令我覺得很不OK >"<
裡頭有3~4個服務生
但從進場的帶位、點菜…服務很不週到…
甚至已經起身準備離場站在櫃台要結帳了…
櫃台放空城就算了…在外場看見我們站在櫃台也不會主動招呼問一下是否需要什麼服務…
還是裡頭的廚師發現了叫服務生來結帳…
竟然還以不急不徐的樣子慢慢走來櫃台…
當時的心裡真是有夠@%$^%…


以泰式料理來說…這家可能不會是我的推薦名單之中…



*********************
香茅魚.泰式料理
06-2219253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87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